馮迪索【超世紀戰警3】預告公佈

【新唐人2013年5月17日訊】睽違9年,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奠定影壇地位之作《超世紀戰警》續集電影【超世紀戰警3】(Riddick)終於即將在9月6日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最新公佈的長版預告,可以看見由馮迪索所飾演的經典反英雄角色「雷迪克」,再度面臨獵殺他的殘暴傭兵殺手及變種怪物所帶來的重重殺機,一場前所未見的嗜血追緝即將展開。

而除了馮迪索之外,在上一集飾演死亡軍團隊長瓦可的性格男星卡爾厄本 Karl Urban也將再度現身,一起聯手打造年度最受矚目的冒險動作鉅獻。

超世紀戰警3】敘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被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但這也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再一次,雷迪克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勢死之戰,與賞金獵人展開對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