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勝挪威介紹台灣文化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中華民國駐挪威代表處15日(當地時間)舉辦「台灣文化之夜-茗藝與紀錄片賞析」,邀請挪威友台人士所組成的「台灣之友協會」成員前來體驗台灣茶藝文化及自然山林之美。

中華民國駐挪威代表于德勝除親自介紹台灣茶藝歷史背景及茶飲文化演進外,同時邀請與會友人一同品味現沖的鐵觀音、高山烏龍及金萱等不同茶飲,並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挪威朋友出國旅遊時,能選擇來台找「茶」,作更深度的體驗,引起現場觀眾熱烈回響與討論。

來挪威創業追夢的李梅根也介紹了台灣熱門茶飲-珍珠奶茶,並現調珍奶提供觀眾嘗鮮,獲得一致好評。

在品嘗茶飲的同時,駐挪威代表處在現場播放「司馬庫斯」紀錄片,以台灣山林原始風光及原住民獨特部落生活,撼動觀眾視覺感官。

文化之夜活動賓主盡興,博得了出席友人的熱情讚揚,他們除了對台灣文化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對前往台灣旅遊更充滿興趣與期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