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區戒備森嚴 張藝謀「超生門」計生辦無法插足

【新唐人2013年5月1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最近,中共喉舌《新華網》、《人民網》等官媒發多篇文章揭張藝謀多妻且超生的醜聞。其中比張小30多歲的無錫女子陳婷秘婚生下兩男一女。有大陸記者為此詢問無錫計生辦是否去核實此超生事件。而計生辦一人員稱,網傳張所在湖璽莊園別墅戒備森嚴,計生人員從未獲准進去過。網友稱計生辦應該拿出對付老百姓的辦法來,一定能查出來。

據浙江衛視《新聞深一度》5月16日報導,其記者就張藝謀超生門」一事,採訪無錫市濱湖區計生局時,不論問什麼問題,僅得到「我們在了解核實」的回答。

報導稱,網傳張藝謀別墅所在處的管轄單位雪浪街道計生科告知記者,他們也是從網上才知曉相關消息,並強調,網傳別墅所在的小區,計生人員從未獲准進去過。據悉,湖璽莊園屬當地「富人區」,有80多棟別墅,戒備森嚴。

此前,網路曾曝光中共御用導演張藝謀有七個子女,無錫計生委對此回應已啟動調查,但尚無進一步消息。根據一份尚未核實的「張藝謀及陳婷所生兒女在無錫的戶口複印件」,張家在無錫登記的住址位於湖璽莊園內。

網友調侃計生辦怎麼不拿出對付百姓的手段。

中國網友:計生辦不是很牛x嗎?怎麼在老百姓面前就那麼威風?不是拆房、砸東西就是打人,拿出本事來呀!有錢有勢就怕了?真搞不懂這社會,有錢人就可以超生而且計生辦還怕查!哎!悲哀!

山東省濟南市網友:欺軟怕硬是他們的本性,對主人搖尾乞憐,對手無寸鐵的百姓冷麵獠牙是他們的本事。

河北省保定市手機網友:記得我三叔超生被罰款,計生辦跟土匪一樣搬電視,抬衣櫃,現在進不去別墅區?

北京市網友:張藝謀躲著 無錫計生委拖著 當地政府辦事人員一定收了張藝謀的黑錢 相互勾結 包庇和掩蓋張藝謀超生的事實真相。

浙江省杭州市網友:計生辦人員可以拿出對付老百姓的辦法來,如:開來挖掘機把他的別墅給拆了,再把傢具給拉到計生辦去,然後派武裝部人員千里追擊 搜捕張及其老婆孩子!!!!!!!! 抓住后關起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