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四歲娃遭劫 勇媽撞車阻歹徒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個四歲女娃遭綁架,媽媽駕車緊追並衝撞嫌犯車輛,嚇得劫匪落荒而逃,小女孩安全脫險,歹徒則在警方大舉展開搜捕行動後於今天落網。

美聯社報導,這個小女孩住在新州阿爾伯克基市(Albuquerque)一處公寓住宅,她昨天在庭院玩耍時,一批青少年看到她遭人擄走,立即去告訴她的媽媽,家人報警之後,這位媽媽立即跳上車狂追歹徒。

其實犯案男子駕車逃離公寓住宅區時,已將小女孩推出車外,但媽媽並不知情,飆車追了11公里,在一處路口衝撞對方車子,嚇得他棄車逃跑。

警方表示,他們稍後發現女孩在住處附近徘徊,安然無恙。

針對這起綁架未遂案件,警方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派出超過20名警員挨家挨戶找尋嫌犯,還派出裝有熱感應攝影機的直升機在空中搜索。

警方發言人表示,31歲的嫌犯耶南德茲(David Hernandez)今天下午落網,被控綁架罪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