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法結構問題 德政黨籲快解決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柏林16日路透電)德國「新奧斯納布律報」今天刊出國會副議長麥斯特(Michael Meister)訪談指出,義大利和法國需要更加努力,且盡快解決兩國的結構性問題。

麥斯特隸屬執政基督教民主黨(CDU),是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政治盟友。

他告訴「新奧斯納布律報」(Neue Osnabruecker Zeitung),若義大利未達成減債要求,歐洲中央銀行(ECB)應停止收購義大利政府債券。

麥斯特說:「義大利和法國需要解決的是結構層面,而非經濟問題。」「他們不能再等下去了,拖越久不能解決問題,僅會使情況更糟。」

他也表示:「歐銀的公信力需要要求義大利履行義務,如果義大利不這麼做,則不適用於ECB的債券購買計畫基礎。」

麥斯特說,義大利急需致力於改善其競爭力及鞏固其預算。(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