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海游照熱傳 影射「蛤蟆轉世」?

【新唐人2013年5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傳說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人如其名,生性喜水,逢水必游。近日網上熱傳一組江澤民在以色列進行國事訪問時,在死海游泳的照片。照片顯示出江澤民游泳時,戴上泳帽泳鏡,游的蛙泳還很有特色,腳常常露於水面,腳板朝天,而四周則有五六名保鏢陪泳伴遊。而走出海水后,江穿上一件綠色的浴袍。而江澤民是蛤蟆轉世,在坊間早就在熱傳,現在江澤民游泳的照片又被拿出來炒作,網友笑稱,老江要現原形了。

近日,網上流傳一組江澤民在死海游泳的照片。這是2000年4月江澤民在以色列進行國事訪問時,在助手的陪同下,來到死海放鬆自己。他頭戴藍色泳帽和護目鏡,在具有治療功效著稱的多鹽、油滑的海水中漂浮了大約一刻鐘。走出海水后,江穿上一件綠色的浴袍並說「太棒了,太棒了。」

下面是網路相關圖片:

對此,網友評論說,江澤民是蛤蟆轉世?顯出原形了。

——江蛤蟆顯出原形了。如果我是孫悟空,金箍棒定會再打它一棒。

——哈哈,笑死我了,看到那個蛤蟆,太像了!!

——最出彩的還是在死海的翻肚皮泳,據說國際泳聯曾討論為其命名為「江式翻泳」列入正式賽程。參賽者不可用雙臂划水,須使用油腸蠕動完成推進,甚難。還有一項紀錄,—私處暴露面積最大的國家領導人,也是在死海創造的。死海的翻(肚皮)泳,堪稱經典。

——看了,吐了。中國人民的災難,江動物。

——江大蛤蟆也蹦達不了幾天了。

——這個禍國醜類!應該把它像墨索里尼一樣倒掛示眾!

——江蛤蟆肚子那麼大,都是收刮的民脂民膏。

——第一張照片應當是殭屍。

——江澤民你蹦不了幾天了!全面解體中共,廣傳《九評共產黨》。救人救自己。

民間傳江澤民是蛤蟆轉世?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一直篤信輪迴轉世之說。其中人在輪迴過程中有可能是動物、植物等。

江澤民外號江蛤蟆廣為人知。今年4月16日,新華網發一組動物圖片,包括一隻蛤蟆的「邪惡」表情照,並特意文字標註「笑得特別陰險」;被指新華網「高級黑」又來了。

江澤民還在上海任職時,上海坊間就傳消息說江澤民是癩蛤蟆精投胎。觀江澤民的形態舉止,也確實和蛤蟆相似。在《江澤民其人》一書中也寫道,「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靈之氣轉生投了人胎,成為了江澤民。」

中共對江澤民的江蛤蟆外號心知肚明,在江澤民「死去活來」期間,中共緊急通知的屏蔽詞就包括「蛤蟆病危」。

電影《功夫》「蛤蟆功」暗喻江澤民

2004年,由周星馳任導演、監製、編劇和主演的影片《功夫》,不僅在香港和中國大陸創下頂尖票房,而且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金紫荊電影獎並獲最佳片獎,成為又叫好又叫座的影壇奇觀。

影片中,被〝斧頭幫〞從精神病院請出來鎮壓民眾的〝火雲邪神〞練就了「蛤蟆功」,並隨意殺戮。不過,邪惡的「蛤蟆功」儘管厲害,但最終被周星馳的「如來神掌」制服。這個情節也被認為是,暗喻江澤民的「蛤蟆功」邪不勝正。

有網友提到在中國民間廣泛流傳的說法中,普遍以鱷魚和蛤蟆暗指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巧的是鱷魚和蛤蟆兩類物種也性喜池塘沼澤,正是「江澤之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