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特供有多少 圖片會說話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傳說中的特供商品,越來越多的被網友曝光出來。一張張照片,展示著這種在中國大陸處處隱秘著發生的奇特現象。

內供、專供、特供,菸、酒、大米、鹹菜……,不管是對政府,還是對軍隊,這些物資普通老百姓不僅買不到,更知不到、看不到。

一名普通中國人能買到的只有神農丹姜、滴滴涕大蒜、石蠟大米、硫磺饅頭。

拉風美國車 「有肌肉有力量」

一名網友買了一輛在美國遍地都有的福特猛禽F150皮卡,在杭州非常拉風的露了一把臉,因為皮卡在中國並不普通。

配圖微博中說:「(車)開進車管所時很多人指指點點,他感覺棒極了!」

跟帖網友評論也很有趣,例如:「正面看穿著西裝,反面看穿著工作褲。」

新生小鳥掉樹下 鳥媽護子啄行人

重慶街頭日前出現一幕景象。一只新出生的小鳥,墜落到人行道上,受傷了,讓過路的行人忍不住看一眼。可是每一個停留下來看小鳥的路人,都會被樹上的鳥媽媽啄頭。

最後一位善良的老大爺,把小鳥撿起來,放到路邊時,同樣還是被鳥媽媽啄到了頭。

貓頭鷹選錯產房 湖北居民一月不開火

湖北十堰的皮先生夫妻最近一個月沒發開火做飯,原因是自家抽油煙機的煙道被一隻貓頭鷹霸佔,做了產房。

皮先生介紹,自家的煙道裡,一隻貓頭鷹產下了兩枚蛋,每天在裡面孵化小鳥,所以,他和妻子只得天天去岳母家蹭飯。但一個月過去了,仍沒見到貓頭鷹寶寶的影子。

專業人士建議皮先生,可以把貓頭鷹的蛋放到附近的一個盒子裡,這樣貓頭鷹媽媽就會離開煙道孵化,皮先生也能正常做飯啦。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