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迷航2》首映式 星光閃耀好萊塢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5月15日在北美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的科幻大片《星際迷航》第二部《暗黑無界》,主要演員14日晚在好萊塢的首映式上亮相,導演艾布拉姆斯親自帶隊,可謂眾星雲集,星光閃耀。

當克里斯•派恩、札克瑞•昆圖、佐伊•索爾達娜和愛麗絲•伊芙等明星出現在紅地毯上,人群中不時發出熱情的尖叫聲。

電影《星際迷航》在世界各地有無數的追隨者,此前,該片主要演員一直在各地造勢,所到之處無不受到影迷的夾道歡迎,而劇組成員之間的親密合作與良好關係也成為該片創作過程中的一段佳話。

導演艾布拉姆斯:「這個劇組太好了!這也是我想拍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我太喜歡同他們一起工作了,他們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極其出色,是他們最好的一部作品。」

克里斯•派恩:「這個團隊很了不起,最好的一點是大家心很齊,每個人都努力的把自己的那份工作做到最好。不是某一個人在單打獨鬥,我們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這感覺太好了。」

新一集《暗黑無界》描寫了「企業號」船員被召回地球後,發現星際艦隊被一股無可阻擋的力量襲擊,他們下定決心找出元兇,清算舊賬。

從一九七九年至今,《星際迷航》影視系列已經在美國賺了超過10億美元的票房收入,僅僅2009年的收入就超過2億五千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