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寶元村暴力征地 數百警血腥鎮壓毆辱村民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立採訪報導)天津市東麗區寶元村村民為保護自有土地不受強佔,遭到當局警察血腥鎮壓。有20多位村民被暴力毆打成重傷住進醫院,警察甚至扒下女村民的衣服和褲子拳打腳踢,老人和小孩都不放過。村民撥打110報警,警察拒不出警, 而120一直停放在現場見死不救。

2013年5月10日,天津市東麗區寶元村種有糧食等農作物的土地將被施工單位強行徵佔,施工車輛已停在原地待命。該村村民聽說后,晚九點鐘左右撥打了110報警。

村民王先生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連續兩天晚上通知要施工,村民就守在地里。」

5月11日凌晨4時左右,100餘輛警車、800餘名警察用藍色鐵板強行把寶元村村民耕種農作物的承包田圈起來,開始毆打被圍困在裏面手無寸鐵的幾十名村民。

據現場目擊村民講述,幾十名手無寸鐵、體弱多病的村民被黑壓壓幾百號身穿統一制服頭戴鋼盔的警察圍毆,上至70餘歲的老人,下至十幾歲的孩子無一放過,慘遭毒打,甚至十幾名警察將村婦女的衣服和褲子扒下後繼續拳打腳踢。

而在場拍照錄像的村民的手機全部被搶奪毀壞。期間,村民無數次撥打110報警呼救救命,但110根本不予理睬,拒不出警。

村民王先生也向大紀元記者證實:「村民打110不出警,120的車就在旁邊等著,一看見手機拍照就搶過來毀壞。」

村民認為,這場令人髮指的暴力行動是當地政府有預謀、有計劃實施的。目擊村民表示,現場除了幾百名穿有深藍色衣服的警察外,還有身穿統一迷彩服的眾多男女、寶元村村書記石傳江,120隨車醫護人員也在現場。

被毆打的村民有的被強行送到了東麗區新立街限制自由;1名女村民被強行扭送到了新立街派出所派專人看管。而被毆打致傷的近30餘名村民被送進醫院。

5月12日下午,新立街派出所又強行將正在住院的村民於國琴抓走,被毆傷住院的哥哥於國水、嫂子王元英上前詢問時,再一次被數十名警察圍毆,打的全身是血,之後於國水也被警察強行帶走,其妻子王元英當場暈厥送往醫院進行搶救,現仍處於危險期。

村民王先生還描述:61歲的婦女王義蘭右胳膊被打骨折,有10多人打她,把她的褲子拽掉,那伙人還在旁邊拍手。上至70多歲的老人,下至十幾歲的小孩也被挨打,還有人喊:「打、打、使勁打……」現在有20多人住院,有7人重傷。

7名重傷村民中,村民馬樹起被打斷了肋骨,渾身有兩處骨折,至今腰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彈;村民馬樹同左眼部被打得處於失明的危險;村民王義蘭右手被強行擰轉后骨折;村民孔慶仁鼻樑骨骨折;村民張振良腰部重傷無法動彈、眼部受傷嚴重淤血甚至出現了腎損傷尿血等癥狀;村民竇守坤前胸部骨折、眼部受傷嚴重淤血。

氣氛的村民質問圍毆百姓的暴力警察,「難道村民保護自己的耕地有罪?難道農村種地就活該被打?難道村民在得知種有農作物的自有土地被強行毀壞連問詢了解一下就要被數十人圍攻毆打?」 「打人的逍遙法外,被打的卻被關進派出所!多麼荒唐!」

村民們表示「納稅錢養活的是一幫毫無人情、道德敗壞的『狼』」,他們指問蒼天:「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天理何在?國法何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