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射下憤怒鳥 登最熱門遊戲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網路遊戲Candy Crush Saga成功擊敗憤怒鳥(Angry Birds),一舉登上臉書(Facebook)最熱門遊戲,也拿下iOS和Android Play商店下載冠軍,榮登全球最受歡迎遊戲。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Candy Crush Saga英國開發商King網路遊戲公司目前也擊敗遊戲大廠Zynga,成為全球人氣指數最高的社群遊戲公司。

根據維基百科,Candy Crush Saga目前沒有官方中文譯名,而「糖果大爆險」和「糖果粉碎傳奇」是常用的中文譯名。

根據Zynga公司近期的盈餘電話會議,King網路遊戲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6600萬玩家,其中1500多萬使用者每天都在臉書「炸糖果」。

「農場鄉村」(FarmVille)開發商Zynga目前則擁有5200萬每日玩家,屈居第2。而King網路遊戲公司得以取而代之,都得歸功糖果遊戲魅力。

Candy Crush已成為臉書最熱門遊戲,3、4月也成為iOS和Android Play商店下載數最高的遊戲。

除此之外,Candy Crush也是Android Play商店僅次臉書和訊息軟體WhatsApp Messenger後,第3熱門的免費應用程式。

Candy Crush的目標是將3個以上糖果連成一線,以消除糖果。玩家也可以創造超級糖果加速闖關。

Candy Crush2012年11月正式於手機上線,推出6個月後就登上熱門遊戲寶座,光是在同年12月,下載次數就達1000萬次。

自遊戲推出以來,全球糖果玩家相當於花了10萬3000年玩Candy Crush,擊碎的糖果數超過1兆個。(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