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車可垂直升降 5小時學會駕駛 不愁塞車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訊】專門研究飛天車的美國麻省Terrafugia公司,再次設計出新款飛天車TF-X。新車不只計畫採用混能系統推動,它更毋須使用跑道,可利用螺旋槳直立起飛,猶如直升機一般。

TF-X用上跟美軍魚鷹直升機的技術,兩個螺旋槳能夠轉以垂直或水平推進。車身以碳纖維製成,航程可達800公里。TF-X更內置電腦程序,可在一般天氣下自動降落。

美國Terrafugia公司宣稱這款名為Transition的飛天車只要27萬美金就可以擁有,第一輛飛天汽車將在2015年發售。

Terrafugia公司指出,「安全、簡約、便捷」是設計的主旨,更因為它有自動飛行和著陸的功能,就算是新手只需要5個小時就可以順利學習完駕駛。

不過隨著飛天汽車的發行,也許有關當局也要開始研究、制定在天空駕駛的航道了。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