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電話詐騙案 嫌犯延押3天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專電)在馬來西亞涉嫌參與跨國電話詐騙案的87名大馬、中國大陸及台灣嫌犯在4天扣押期滿後,今天被押往位於州警察總部商業罪案調查組的臨時法庭進行庭訊,多數被延押3天。

其中,除了3名大馬男子被延長扣留2天協助調查外,84名外國嫌犯都被延長扣留3天。

根據警方消息,今天共有兩名辯護律師在場聽審,而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420條文調查此案件。其中3名本地嫌犯將在2天扣押期滿後,於16日被押往沙勞越(Sarawak)首府古晉法庭審訊;至於其餘84名外國男女嫌犯則延長扣留3天,即於17日扣押期滿後,再被押往臨時法庭審訊。

目前,這些嫌犯分別被收押在古晉中央警署、砂督警署、實加瑪警署、鹽柴港警署與吉達警署的牢房。

馬來西亞皇家警察在9日與台海兩岸警方合作,破獲跨國電話詐騙集團,逮捕87名來自大馬及台海兩岸的男女嫌犯,包括55名台灣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