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信仰破滅 共產黨員熱衷風水

【新唐人2013年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萱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以“無神論”立黨,但日前多家媒體揭露,目前的中共信仰破滅,黨內大量官員為了自己“仕途高升”而迷上“風水”。

據《紐約時報中文網》報導,湖南省某官員為了“風水”好,將一塊巨石擺放在政府大樓外。究其原因,原來是因為去年該地國土資源局發生了“憤怒的農民因土地被奪走而抗議”“被拋棄的情人密謀報復”“省裡的調查人員對貪污腐敗進行了調查”等等頭疼事件。該局的領導看來,去年威脅他們官運的晦氣只有一個解釋:與他們辦公室隔街相望的國有企業中國煙草大廈門前那一對兇猛的石獅子,而放那塊巨石就是為了擋住對面那對石獅的“邪氣”。

如今,像湖南省土地資源局這類做法在中共官場大量復甦,官員們越來越熱衷於——哪怕是通過隱秘的方式——通往財富和權力的超自然捷徑,這讓共產黨的理論家大失所望。

比如: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便是如此。據說,在修建全世界最大的高鐵網絡時,劉志軍諮詢了一名風水大師。這個風水大師專為大型建築工程選擇破土動工的黃道吉日;有時候,這些官員甚至還會把手下所有員工的出生日期告訴命理師,讓命理師測算命相是否相剋等等。

對此,國家行政學院教授程萍分析指出,這種現象背後有一個原因:升職往往不是努力工作的結果,而是通過站隊和拉關係實現的。她同時表示,很多熱衷“風水”的官員都奸詐到了無恥的地步。她說:“找一個腐敗的官員看看,可能都有些迷信。”

媒體曾廣泛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經常進廟燒香,甚至據傳還曾在家抄寫佛經,但正是這位號稱年輕時曾通過打坐治好胃出血的前中共魁首,在1999年毫無理智的發動了對法輪功這一佛家正法修煉的嚴酷迫害。而迫害的緣由竟然是出於他個人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忌和極端的權力慾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