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界祝賀法輪大法日‭ ‬籲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陸續舉行慶祝活動,各界紛紛發來祝賀,香港多位立法會議員對法輪功學員長期講真相的精神和努力表示敬意,並呼籲各界一起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香港多位泛民議員紛紛對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祝賀,並對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不懈講真相傳遞真善忍的精神表示敬意。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祝大家繼續堅持我們應有的自由和理想,繼續發揮大家這方面的精神,我向大家致敬。”

香港立法會議員範國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尊重任何的宗教團體去維護自己的宗教自由,所以我也期盼法輪功的會務蒸蒸日上。”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這麼多年來以和平理性的手法去表達大家對於追求民主自由,追求人權法治的熱心,所以我們也很感謝所有法輪功的學員這麼多年來的努力。”

有議員呼籲各界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起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希望所有政府在任何地區也不要打壓法輪功,不要助紂中共的壓力,因為我們尊重每個人有信仰的自由。”

今年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從1992年5月13日以來,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