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雪城首演 紐約上州觀眾讚歎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1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一次蒞臨號稱“雪城”的紐約州第五大城市——錫拉丘茲(Syracuse),就創下了滿場的票房佳績,也讓紐約上州觀眾驚喜之餘,讚歎不已。

神韻藝術團今年是第一次來到錫拉丘茲,觀眾們對於神韻的到來感到格外的幸運。

公司總裁理查德•威爾:“我們幸運的趕上了最後一場演出。錫拉丘茲是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

大學醫學院院長教授大衛•杜甘:“我和我妻子在母親節來看,還有我們的兒子。我們都十分喜歡。”

神韻觀眾吉姆•米斯克:“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多年來就聽說神韻演出,我非常高興神韻能來到這個小城,這裡的人特別喜歡,很高興今晚劇場裡坐滿了觀眾,這非常好。”

雖然是第一次觀看,但是許多觀眾立刻就被深深的吸引。

神韻觀眾簡•沃爾:“我看過很多紐約百老匯劇。神韻演出超級好看,太棒了。”

神韻觀眾丹妮絲•溫伯格:“我非常喜歡,很神奇,非常美,又令人鼓舞,我十分喜歡。”

大學醫學院院長教授大衛•杜甘:“我們看到的非常新穎,我們需要會欣賞、充分了解其重要性。”

退休大學教授約翰•凱弗:“最後演員們轉動手絹,形成圓形之後,跳過來接住手絹,太神奇了!”

神韻觀眾吉姆•米斯克:“坐在我旁邊的觀眾都明顯的非常喜歡,每個人都非常欣賞,我看到人們向前傾,全神貫注的看。”

隨著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錫拉丘茲演出的圓滿落幕,神韻的三個演出團圓滿結束了為期5個多月、全球300多場的2013巡迴演出。

走過一個又一個國家,一個又一個城市,神韻一次次創出了幾乎場場爆滿的票房奇蹟,同時為千千萬萬的觀眾帶來了永生難忘的美好記憶。

新唐人記者曾錚錫拉丘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