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獲美大學榮譽博士學位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美國舊金山13日電)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將於台北時間17日清晨,在美國接受奧克拉荷馬城市大學頒發榮譽商學博士學位,這是趙藤雄人生中第三個榮譽博士學位。

趙藤雄今天率參訪團抵達美國舊金山,準備參訪舊金山市、中部的奧克拉荷馬市與德州達拉斯市等美國知名大城;同時參訪三大企業,分別是谷歌(Google)、思科(Cisco)與歐特克(Autodesk)。

趙藤雄表示,奧克拉荷馬州前州長布萊德.亨利(Brad Henry)伉儷、聯邦眾議員丹.波倫(Dan Boren)等數度造訪台灣,為台灣重要友人。

趙藤雄指出,這群美國政界友人過去已提及打算頒贈榮譽博士學位的想法,但均被婉拒,今年又再誠懇提出一次,因此決定接受。

他透露,波倫的父親是前參議員大衛.波倫(DavidBoren),曾大力協助中華民國駐美大使館雙橡園維持在台灣的手中。

趙藤雄曾於1999年獲得美國紐約國際教育學院榮譽哲學博士學位;2011年獲台灣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工學榮譽博士學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