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最後一場 五千觀眾歷經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5月8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世界最大的墨西哥國家大劇院上演了最後一場演出,五千觀眾跟隨神韻歷經神奇之旅,觀眾們在感動之餘遺憾三場演出太少,很多想看的觀眾只有期待明年,來看本臺記者來自墨西哥城的報導。

神韻為墨西哥觀眾帶來了遙遠國度文化、精神和藝術的三重體驗令觀眾讚歎。

作家阿爾尼斯卡·卡德雷斯卡:「演出太感人了。我在看到某些時候甚至哭了出來,我相信世界需要這樣的演出,她傳遞給大家純潔、美麗和祥和。」

律師阿爾瓦多·阿爾達米拉羅:「演出太美了,在墨西哥能夠欣賞神韻演出非常棒。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非常博大,而神韻演出在短短兩三個小時內就帶領我們穿越千年的文明窺其精髓,我認為這是不錯的體驗。」

舞蹈演員貝羅尼嘉·穆諾斯:「演出實在太精彩了,超出我的預期。之前我並不了解神韻,在墨西哥也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演出。事實證明這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經歷。」

墨西哥觀眾遺憾演出太快結束,還有很多人來不及觀看。

新聞網站編輯露西亞·法比亞:「這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經歷,神韻演出為墨西哥觀眾帶來了中國這個距離我們如此遙遠國度的文化、精神和藝術的三重體驗。」

藝術史學家朱莉婭·多明傑斯:「我想向所有人推薦神韻,這這是一種全新的經歷,在墨西哥我們很難看到和神韻類似的演出,如此動聽的音樂,如此感人的舞蹈,非常具有精神內涵的演出。」

記者勞拉·阿爾瑞其:「神韻在墨西哥只有三天的演出,這太令人遺憾了。能夠就近觀看到神韻的演出是再幸運不過的事了。」

企業家赫拉多·那瓦羅:「神韻第一次蒞臨墨西哥,劇場擠滿了。三天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非常有必要再讓更多的人知道神韻。」

神韻在墨西哥的三場演出落下了帷幕,他們感謝藝術團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用藝術的形式為墨西哥的觀眾展現,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