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頌讚五一三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訊】一九五一年的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來到人間;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將法輪大法傳諸於世;二零零零年全球法輪大法學會決定將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慶祝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以及他將這部高德大法傳諸世人。

一九九二年至今,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二十一周年。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明慧網,寄來製作精美的賀卡與賀詞,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激之情,以及自己堅持修鍊、堅持講清法輪功真相的決心。海外大法弟子則載歌載舞,舉行各種盛大集會、遊行以表達他們的感恩與拜謝。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佛家上乘修鍊功法,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強調修鍊者的心性要求,輔之以五套優美、緩慢的功法動作。法輪功祛病健身,功效顯著:他能使失明的人重見天日;他能使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的人枯木逢春;他能使身患重病,被醫院判處死刑的人起死回生。同時法輪功凈化人們的心靈:他能使抽煙酗酒的人改掉壞惡習;他能使打架鬥毆的混混知義明理;他能使好勇鬥狠的人棄惡從善;他能使無數官員顯貴公正廉潔。法輪大法的傳出,驅逐著中華大地上的污濁,滋潤著華夏子孫向善的乾渴心田。短短的幾年裡,法輪大法修鍊者口耳相傳,修鍊人數達上億之眾。

然而,法輪功雖得到億萬民眾的喜愛,卻遭到靠暴力起家、缺乏合法性的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的妒恨。一九九九年,江澤民集團發動了最流氓、最邪惡、最下流的殘酷迫害,並持續至今。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拘、被勞教、被判刑,被酷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然而,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們沒有退縮,沒有放棄,沒有懼怕,毅然走上了反迫害、解體中共、喚醒世人的通天大路。一位大陸的律師在其博客中感慨的寫道:「十四年,他們忍受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痛楚,他們沒有放棄信仰;十四年,他們生活在隨時被抓捕、被酷刑、被勞教、被判刑的恐懼之中,他們沒有放棄希望;十四年,他們面對著被蒙蔽人群的不解和冷漠,他們沒有怨恨;十四年,他們被抄家、被搶劫、被欺凌,他們沒有選擇暴力抗爭。」因為他們是「知道了宇宙真理和生命意義」的大法弟子,因為他們偉大的師父教給他們的「真、善、忍」理念已經深深的紮根在內心的最深處。無論迫害前、迫害中,無論身處何地,哪怕在在人間地獄的中共勞改營中,大法弟子們都會秉持善念,用「真、善、忍」的佛光驅逐地獄的陰霾,讓飽受中共迫害的同胞看到希望。

大法弟子們大善大忍的胸懷驚天地、泣鬼神,贏得了世人的尊敬和信賴。而這些大法弟子們的偉大,正是因為李洪志先生的偉大,法輪大法的偉大。沒有偉大師尊的呵護,大法弟子們不會有生命的保障;沒有偉大師尊的導航,大法弟子們就會迷失方向;沒有偉大師尊的諄諄教誨,大法弟子們就不會健康的成長。沒有偉大的師尊就造就不出這些偉大的大法弟子們;沒有這偉大的宇宙大法就不會誕生這個偉大的修鍊群體!流氓無恥的中共曾造謠說,李洪志先生自稱耶穌、釋迦牟尼。然而,李洪志先生不是耶穌,也不是釋迦摩尼,但他卻親手造就了數以千萬敢於堅持真理、不畏生死、解體紅魔、救度眾生的「耶穌」、「釋迦牟尼」!

欺騙起家、謊言成性的中共也曾信口雌黃說李洪志先生斂財,那是貪婪無度、斂財成性的中共陰暗的「牛糞」心理。李洪志先生在大陸傳功時,吃泡麵、住陋室,從不收學員一分錢。師父的言傳身教感動了無數的大法弟子,受到無數大法弟子的尊敬和愛戴。師父想要錢,何須斂財,師父有一億的大法弟子,師父只要說每個人給一塊錢,師父就是億萬富翁,而每個弟子別說一元錢,十元、百元、千元、萬元又何在話下。一九九二年以來,李洪志先生和他的法輪大法,健康著無數人的身體,凈化著無數人的心靈。無計其數的大法弟子修鍊前身患絕症,生命已到盡頭,是李洪志師父使他們起死回生,給了他們第二次的生命,生命是無價的財富,金錢豈能與之同日而語、相提並論?正是燕雀不知鴻鵠之志;鬼獸不懂覺者的胸襟。

中共的鬥爭史上,上至國家黨魁(如劉少奇),下至布衣百姓,中共若想打倒誰,幾乎沒有三天不倒的。然而,面對法輪功,當初邪氣十足的江澤民咆哮: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但它做夢也想不到,法輪功不僅屹立不倒,反而走出國門,走向世界舞台。

李洪志先生自一九九二年傳出法輪大法以來,獲獎無數:九三年在中國大陸舉辦的世界東方健康博覽會上,組委會授予李洪志先生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特別金獎」和「最受歡迎的氣功師」稱號。一九九四年八月三日,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也授予李洪志先生休斯頓「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放眼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月」「李洪志日」遍布主流國家的各大城市,那是覺悟的世人對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先生的感恩與禮讚。

今天,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被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和文字,法輪大法獲得三千多項來自世界各國政府及各界的褒獎和議案支持,李洪志先生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並於二零零九年獲得亞太人權「精神領袖獎」。

今天,修鍊法輪功的人數已逾一億,在港澳台,李洪志先生的弟子達六十余萬人,印度則有八十多所大、中、小學集體學煉法輪功。即使在中共血雨腥風的紅色恐怖迫害中,還有新學員不斷的走進大法,走入修鍊,走在反迫害、解體中共、救度世人的神路上。而中共則因迫害正信而日益衰敗,因罪惡被曝光而日益恐慌,因其十惡不赦而走向萬劫不復的地獄。

今天,五一三再次到來,打開明慧,滿眼的祝賀,滿屏的感恩,滿穹宇的頌讚。雪片般的賀信、賀卡,承載著億萬大法弟子對師父的思念與問候;流水般的詩歌、辭賦表達不盡大法弟子對師尊的感恩與叩謝;沁人心脾的天音與歌樂吟誦不完大法弟子對聖王的謳歌與頌讚!

這就是五一三,神歸來的日子;這就是五一三,佛法洪傳的日子;這就是五一三,全世界乃至全宇宙同祝、同贊、同頌的日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