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榮歸 神韻傾倒紐約州府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5月9號,剛剛結束了在澳洲、亞太和夏威夷等地區一百二十多場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首府奧本尼(Albany)地區的斯克內克塔迪市(Schenectady)再次造成轟動,擁有兩千多個座位的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 Theatre)內,觀眾掌聲不斷,熱情爆棚,深深的陶醉於神韻完善的藝術展現之中。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將觀衆帶入一個神奇與浪漫之旅,每個人都從不同角度讚美神韻

化工公司銷售經理Paolina Knezevic:“每一個節目、每一個部分都展現完美,太神奇了。”

麥當勞連鎖店老闆Anita Hanaburgh:“舞蹈演員的力量讓我非常驚異,特別是女演員們,她們身材如此纖細,但她們旋轉跳躍自如輕盈,落地無聲。”

八家麥當勞連鎖店老闆Brian Hanaburgh:“男女演員都優雅高貴,出類撥萃,淋漓盡致的展現中華文化。”

政府公務員Helen Crane:“演出太好了,老少皆宜。”

慈善基金籌款人Sylvia Kravis Phillips:“美麗至極、令人傾倒,技藝精湛。”

公共健康顧問及教師Cathy Stona:“特效天幕特別棒,與舞蹈的配合天衣無縫,音樂和其他一切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退休政府工作人員Sue Russo:“舞蹈好得驚人,沒有人能超越。”

觀衆Geanette Hunt:“我喜歡神韻更甚芭蕾,我看過許多芭蕾。”

許多觀衆都表示,以後會成爲神韻的忠實粉絲,神韻所帶來的內心體驗將終身難忘。

畫家Nancy Hunt:“我去年看過神韻,今年想再看,還帶來了婆母。”

氣功及中醫師Antoi Nette Cariddi:“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但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觀衆Geanette Hunt:“我熱愛神韻,她將永遠留存我心。”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回到了她的總部所在地紐約州,帶給這個被稱爲“光明與動力之城”的觀衆的,是永遠難以磨滅的記憶。

新唐人記者曾錚斯克內克塔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