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拖子行善 收最好母親節禮物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臨近母親節,不少媽媽們都希望和孩子們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母親節。三子之母的選美冠軍、香港明星羅霖,接受本臺訪問時說,母親節會在三個孩子的陪伴下,出席慈善步行籌款活動,並表示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羅霖、鍾浠文、雨僑等一起到又一城溜冰場出席母親節慈善活動。羅霖透露兩個兒子以前都是在又一城學溜冰的,又回憶起當年陪同兒子學溜冰的趣事。

香港明星羅霖:“我為了鼓勵他們,我自己也學溜冰,然後摔的我好痛,小孩子學的好快,我那時候30幾歲才學,動作硬一點,摔的我兩天起不來,看醫生物理治療。”

至於今年母親節,她就打算和母親一起慶祝,又會帶同三個孩子去參加慈善步行籌款活動。

香港明星羅霖:“我跟他們說,這個母親節不需要送甚麼禮物給我,只需陪我參加慈善活動,可以嗎?他們答應了,還有20多個朋友陪我參加,我很高興。”

羅霖又說,作為一個好母親,最重要是以身作則。

香港明星羅霖:“父母是孩子的榜樣,你的一言一行,他都受你的影響,我覺得最重要是要教導小孩子要做個負責任的人,將來自己能夠養活自己,可以幫社會,有機會做善事,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