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烈巡迴演唱會 50首經典老歌伴歌迷

【新唐人2013年5月10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楊烈音樂人生巡迴演唱會五月中在桃園舉辦,楊烈在演唱記者會中指出,演唱內容包含台、國、日、英四種語言,近50首經典歌曲,希望透過音樂、歌唱,與新老朋友歡聚,重溫那段年少時光。

一首「如果能夠」,唱出楊烈35年的音樂人生,唱歌是最愛,通過演唱會,楊烈要感謝這些年來支持他的朋友。

金鐘歌手楊烈: 「會有50來首的歌曲會有國語台語,會有英文 會有日文,應該是從五十年代開始唱,我第一首歌是阿莫。阿莫是一首西班牙歌曲,這首歌阿莫它的原意就是愛,希望用音樂透過愛。」

金鐘歌手楊烈: 「我希望在臺灣的每個地方都能夠走到,鄉下也好山上也好,就是我們的都市也好,都走到跟我們大家在一起,我想用這些歌聲來透露我的心聲,這是我心裡面最誠意的一個感謝。」

在罹癌抗癌的過程中,這位金鐘歌手從沒忘記自己最愛的音樂。

金鐘歌手楊烈: 「因為我不是醫生,我沒有辦法講說癌症要用甚麼方式才能讓你抗癌,但是我盡最大的力量就是說,我讓音樂讓我非常非常的放鬆心情,那你的心情一好的話,你的免疫力就會很強。」

曾為大腸癌所苦的楊烈,用歌聲帶給住在安寧病房病人快樂與希望,全臺巡迴演唱會是楊烈一生的心願,希望與民眾分享他的人生經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