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溫慘死女孩生前微博曝光 真假有待求證

【新唐人2013年5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在京溫打工的安徽籍女孩袁利亞離奇墜亡,引發民眾大規模示威後,大批武警公安,9日仍在現場戒備,更出動裝甲車,氣氛緊張。北京市公安局聲稱,死者排除中毒、性侵及他殺可能。有網友上傳袁利亞生前的騰訊微博,最後一則網帖是「明天就要走了,唉,心裡好難受,有太多的不捨與牽掛……」。

5月3日凌​​晨,北京市丰台區南苑路京溫服裝批發市場邊,安徽省廬江縣22歲的女孩袁利亞被發現墜樓身亡。袁利亞離奇跳樓死亡,引發其家屬的質疑。有網友稱袁利亞生前遭京溫五名保安輪姦。而警方很快斷定袁利亞係自殺,對此,袁利亞的朋友提出系列質疑。

8日上千在京打工的安徽人示威,抗議公安不查死因、草草結案。有民眾質疑袁女是遭「有背景人士」性侵後「被跳樓」。

9日,警北京市公安局昨早透過官方微博發出簡短說明稱,經專家調查和驗屍,並「再次梳理商場全部監控錄像」,袁的死因排除中毒、性侵及他殺可能,是「自主高墜死亡」,並指家屬對此已無異議。不過警方回應卻引來網友一片噓聲,質疑警方不敢公佈監視錄影畫面或「自殺」原因,是草菅人命。

有網民上載圖片指,在事發的京溫服裝批發市場外,有大批公安駐守,行人路每隔幾步就有警察站崗。當局續部署大批武警在現場附近待命,多輛防暴裝甲車亦在服裝城的外圍戒備,嚴防再有民眾聚集。

袁利亞生前的朋友亦稱,袁利亞個性開朗,不可能自殺。更有網友上傳說是袁利亞生前的騰迅微博,最後一條消息是「明天就要走了,唉,心裡好難受,有太多的不捨與牽掛……」,從內容和註冊信息上看,微博應該是袁利亞的,不過還沒有明確證據證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