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毛天下會大亂」遭炮轟:中共才是大亂根源

【新唐人2013年5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近日,中共黨媒發表中共黨史專家的評論文章,論述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到的“兩個不能否定”的政治意義,文中透露,習近平強調「鄧小平堅決維護毛澤東和毛澤東思想的重大意義」時指出,如果當時全盤否定了毛澤東同志,那共產黨還能站得住嗎?站不住就會天下大亂。評論指出,中共既要走所謂的改革開放,又要保住中共。但中共本身才是中國大亂的根源。

5月7日,《光明日報》刊發中共黨史學會常務理事齊彪的評論文章。文中透露,1月5日,習近平在新近中央委員會的委員、候補委員「學習貫徹中共的十八大精神研討」班上發表講話中,明確提出:“不能用改革開放後的歷史時期否定改革開放前的歷史時期,也不能用改革開放前的歷史時期否定改革開放後的歷史時期。”

文章聲稱,“兩個不能否定”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必然要求、進一步明確了維護中共的歷史、鞏固中共執政根基的重點問題。

文章披露,習近平還強調了「鄧小平堅決維護毛澤東和毛澤東思想的重大意義」,習近平指稱,如果當時全盤否定了毛澤東,那黨還能站得住嗎?社會主義制度還能站得住嗎?那就站不住了,站不住就會天下大亂。

該文發表後,立即引來輿論的一片抨擊聲。美國的「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持人劉因全指出,毛澤東統治的30年可以說是對中國非常大的一場災難,主要是極左的思潮,瘋狂的鎮壓地富反壞右打擊消滅中國文化。

「這些都是一場災難,不但是中國的災難,也是對世界的一場災難,對這場災難必須進行否定,如果不否定這30年的毛澤東的思想,中國沒辦法走到正確的道路上來。但是,共產黨為了維持它的一黨專制,擔心否定毛澤東的統治後造成共產黨倒臺,所以他們對這段歷史還是要肯定。這樣中國就沒辦法甩開歷史的包袱,走向文明社會走向世界。」

劉因全呼籲習近平應該正視這個問題,不應該再背著這個包袱。「像他講的那樣對這30年還要肯定,他還是屬於共產黨太子黨的那一派,他還是不願意否定共產黨,還想在共產黨的機制之內修修補補的做一些調整,對不適應的部分做部分的改革,不想大刀闊斧的進行改革,在這種時候他受到局限,很難取得比較大的成功。 」

中國大亂的根源

時政評論員汪北稷指出:實際上,中國大陸已經天下大亂,而中國大亂的根源恰恰是中共。

汪北稷:「毛澤東本身就是中國大亂的根源之一,毛澤東所依據的馬列共產主義思想也是中國亂源之一,所以是共產黨讓中國大陸一直亂,49年建政前亂的離譜,跟中央政府打仗,49建政之後屠殺人民,三反五反四清一直到文化大革命。

非戰爭時期,各種政治運動中死掉8千萬國民,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正確的講法應該是否定毛澤東、否定共產主義、否定中共這條邪路、否定邪黨,中國不會亂,中國就會走入理性和平民主發展時期,這是必然的歷史發展趨勢。 」

汪北稷指出,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這麼亂,即使從滿清王朝過渡到中華民族也沒有這麼亂,有局部的內戰,但沒有內部的屠殺那麼厲害,沒有滅絕性的傷害,也沒有發生過現在迫害西藏同胞,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等慘無人道的事件。

汪北稷:「改革開放時期也很亂,除了89年屠殺學生民主運動,之前嚴打,87年迫害胡耀邦,都是很亂的,都是在製造亂,只是比文化大革命時期,最惡劣的時期稍微遮蓋一點,做的巧妙一點。89年鎮壓人民民主需求以後,運動之後一直亂,一直到90年代去鎮壓善良和平的信仰法輪功的群體。這個期間一直沒有停止鎮壓西藏同胞、蒙古同胞和國內的維權人士。」

汪北稷指出,如果89年沒有屠殺天安學生,中國真正步入民主化了,貪官污吏清除了,建立民主國家,中國就不會這麼亂了,大家進入民主法制社會,清算以前中共的罪惡,不會產生新的迫害法輪大法學員、宗教信徒的罪惡,中共一直在用它控制的媒體、控制的新聞、控制的思想來掩蓋中國土地上這種亂。

汪北稷:「前兩天成都還在大規模的抗議化工項目,北京大規模的訪民流亡到全世界,與它在抗爭,古今中外歷史上是很罕見的,一個國家如此之亂,這個亂的根源就是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