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麥可證人 如今控童年遭虐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澳洲電視台的編舞,具狀控告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遺產管理公司,表示受虐多年,還說麥可是個「怪物」和戀童癖者。

他之前曾經作證從未在童年時期遭受麥可傑克森虐待。

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澳洲電視台編舞羅布森(Wade Robson)表示「童年曾遭受性虐」。不過他在2005年的騷擾案訊問中作證,麥可從未碰過他,麥可傑克森最後無罪開釋。羅布森少年時期,曾經待過麥可的 「夢幻莊園」。

羅布森的委任律師葛拉德斯敦(Henry Gradstein)發表書面聲明,表示他的當事人遭到麥可傑克森虐待7年。

葛拉茲敦也在聲明中告訴法新社:「麥可傑克森是怪物,每個正常人都知道這點。」他宣稱羅布森去年崩潰過1次。

葛拉茲敦說:「因為壓力與童年遭受的7年性虐創傷,羅布森去年崩潰。」

面對這起法律訴訟,麥可傑克森的遺產管理公司代表律師魏茲曼(Howard Weitzman)說:「羅布森的說法令人髮指且可悲。」

他說:「這個年輕男子在過去20年,至少宣誓作證2次,並在數次訪問中說,麥可傑克森從未對他、或與他一起做不恰當的事。」(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