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剷除中共恢復國民的體面

【新唐人2013年5月8日訊】從今年的五月一號開始,中國大陸宣布要嚴格檢查進口奶粉的質量,同時共黨的宣傳部為此還提出了一個響亮的口號,那就是熱愛祖國、抵制洋奶粉入侵。這對於不明就裡的人來說,以為是各國將劣質有毒奶粉向中國大陸傾銷,毒害中國的嬰兒們,同時還破壞中國大陸的奶粉工業。

由於中國人不愛國又崇洋媚外,寧可不買中國大陸生產的優質奶粉,也要買外國的大頭娃娃奶粉和三聚氰胺奶粉。因為共黨一貫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所以共黨就忙了起來,又要教育中國人如何的去愛國,又要告訴中國人,讓中國人知道外國人是多麼的壞,中國大陸的奶粉又是多麼的好。

可惜的是這套說辭在四、五十年前或許還能起點作用,但在今時今日,除去傻瓜和白痴,還能有誰會去相信這一套呢?令人奇怪的是外國生產的優質奶粉,共黨們能檢驗出不合格的原因何在?但對國內生產的劣質有毒奶粉卻又能檢驗出完全合格。同一套檢驗的儀器,竟會檢驗出兩種完全不同的結果,究竟是這套儀器太先進了呢?還是共黨又在撒謊騙人呢?

喝毒奶粉是愛國,那麼這種國就不會有人去愛,也不值得去愛。五月一日共黨的喉舌們自己又曝出,經過檢驗發現了幾種兒童營養食品罐頭的汞超量,超量多少卻沒有提,知道為了愛國,要讓中國的嬰兒們再汞中毒嗎?

一項調查數字顯示,中國大陸的新生兒缺欠的發生率逐年在增高,到了二零一二年底的數字是:平均每一萬個新生兒中就有一百四十九點九個新生兒有缺欠,這與他們的父母們呼吸嚴重污染的空氣和吃有毒的食品是有密切的關係的。共黨的官方自己也承認,癌症的患者每年增加三百五十萬人,每年死於癌症的人數是二百五十萬,其中肺癌排列第一。

同是自然人的中國人,根據自然人的需要,卻隨時可能處於致命的死地,生活在這種國度里的人們又要隨時的遭受一套所謂的愛國主義或民族主義的教訓,這種政府實際上是在做著兩件事,一隻手在殺人,另一隻手在侮辱活著的人。逝者已矣,估計活著的受侮辱的人們是不會輕易放過這種政府的。

人民想過安靜日子,共黨就是騷擾人民的不安定的因素,當人們明白了共黨是一夥什麼東西以後,情形就變了,變成了共黨們想過安生日子,可是含冤受苦的人民要向共黨們討說法了,其實這就對了,人民無法安生,政權就休想穩定。

雅安地震過去十多天了,受災民眾得到了什麼幫助呢?近日共黨喉舌們自己說,遇難的家屬獲得了五千元的賠償,倒塌了房屋的人家獲得的一千到五千元不等的賠償,而災民們每天得到十塊錢和一斤糧的補助,期限是六個月,還要憑戶口本去領取。

全大陸據說共有一百一十五家基金會和一個紅十字會,而且這些基金會的總資金達到了十五億元,到了四月底總共為災區捐款是一點七二億元,全國在職職工們十幾億人都必須為災區捐款,方式是從工資中至少扣掉五十塊錢,就連上學的孩子們也要捐款,再加上工礦、企事業單位、商家、財團的捐款至少捐款的總數又在百億以上,比較受災民眾實際所得,和這筆捐款的數量,共黨們又有了一筆巨款可以分贓了。

然而貪婪的獸慾在與時俱進,與五年前的汶川地震已經是不可同日而語了,此次的廬山縣共黨政府報出的經濟損失是八百五十一億元,而全縣的人口只有十二萬,人均損失七十一萬元。

從這個數字來看,廬山縣實在是太富有了,人均國民財富七十一萬元,而美國的人均國民財富才十七萬元,足見廬山縣的共黨們一是毫無常識,二又貪心勃勃準備藉機大撈一把,然後捲款外逃。至於廬山縣的十二萬民眾們只不過是在六個月之內,每人領到一千八百塊錢和一百八十斤糧食而已。

四月的二十六日,香港的共黨喉舌大公報刊載文章說,反對為災區捐款的人是反人道、反良知、反共黨、反國家、反民族,帽子是扣了一大堆,關鍵的問題是這些五反分子們想要知道的是,捐款都到哪裡去了?因為沒有人願意捐款是為了讓共黨們暴富外逃的。

近日的一篇文章中作者提到,截止到目前為止,中國共黨共有一百一十八萬個裸官,已經捲款外逃的共黨數量是更多。文中還提到,薄熙來在海外的存款是四百七十億,只是不清楚這四百七十億是美元還是人民幣。回想二十五年前鄧小平的兒子鄧朴方被揭發在美國存有二十二億美元,再聯想到剛下台的溫家寶,據說也有二十七億美元的家族財產。富人不幫助窮人,所以人們才窮幫窮,但絕對不能窮幫富。

習、李們上台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對他們吹捧的文章不少,這兩個人的好話也沒少說,但是所謂的新政卻是連跡象都沒有。毒奶粉和雅安地震,這兩件事應該是國民們檢閱習、李的一個機會和一個標準,現在看起來習、李與胡、溫沒有任何的不同。共黨在全國乃至在全世界的罪行繼續是在泛濫,給國家民族帶來的是恥辱。

近日有報道說,習近平說讓勞動者體面勞動,中國人從來是體面的勞動,所以創造出的產品都是良心的結晶,唯有在共黨領導下假、冒、偽、劣、毒產品泛濫成災,不但害了中國人也坑害了世界。況且做體面的事其先決條件是政府必須維護每一個個體的人的尊嚴,並且在國家的憲法之中,必須明確的註明人的尊嚴聖神不可侵犯。包括德國在內的一些國家特別在這一條款的後面還加上了一句:此一條款永遠不準更改的話。

先進國家之所以先進,就在於他們的憲法體現出了人權至上的精神,於是有尊嚴的人做有體面的事就順理成章了。共黨的憲法是四個堅持,想要說明的是黨權至上,人民的責、權、利則是共黨恩賜的,做奴才做的好打賞,不想當奴隸的懲罰,做奴才和做奴隸都是不體面的事更提不到尊嚴了,看來習近平並不打算讓中國人做體面人,只是想讓中國人體面的幹活。

但是勞動者涵蓋的範圍卻是十分廣大的。古人說民從四業,士、農、工、商,都是勞動者,從事家務、相夫教子的家庭婦女們也是勞動者。所以古人說,男不耕則為盜,女不織則為娼,那麼做盜賊和做娼妓的也都是勞動者。

同樣在朝野為官的忠臣義士們是勞動者;昏君酷吏貪官們也是勞動者;犬儒、五毛、幫閑、篾片們也在勞動,他們也是勞動者;共黨們歷來反人性、無良知,反自然與人民為敵,散布歪理邪說,犯下了累累罪行,同樣這也是勞動,體制的黑暗和腐敗,就是這群勞動者一手製造出來的勞動成果。

不知道習近平的讓勞動者體面勞動指的是哪一類的勞動者,鑒於習近平的太子黨、官二代的身份,他的上台無非就是苟延共黨這個政權,除此之外他也沒有其他的任何能力了。所以只能把這一句話理解為是對共黨體制內的眾多的貪官污吏們的勸告,表明他並不具備反貪腐的能力,所以要求全體的黨員幹部們在貪腐的過程中不要過分的明目張胆,多少為黨為自己稍存些體面而已。

對於全國各行各業的最廣大的勞動者、納稅人們,是否有體面,共黨們是從來不在乎的。所以面對共黨這個暴力腐敗政權,國人民眾們只有自己站起來團結一致去維護自己做人的尊嚴和體面了。習、李上台至今,人們並沒有看到他們做了什麼,但是他們的話卻是真沒少說,而且說出的話都是流於形式的口號,再不然就是屬於那種茶餘飯後膚淺的治標不治本的閑聊天而已。

一年之際在於春,人們沒有看到百業興旺的樣子,反而在承受著又一輪的物價暴漲。有報道說中國大陸的青菜、牛、羊肉的價格平均上漲了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一百一十,經濟發達或許帶動物價適當的上漲,但是經濟崩潰、物價暴漲,這種現象的持續只能證明習、李正在走著胡、溫的老路,也就是無限的在擴大印刷新鈔票的規模,以彌補財政的嚴重不足。

看來習、李們面對著破敗的金融、經濟和財政,不但毫無辦法去挽救,或者去復甦,而且仍在拒絕走向自由市場經濟的軌道,他們把自己封閉在絕境之中,打著改革的旗號,卻不知道應該改什麼?革除什麼?

江、朱當政印刷了十六萬億的新鈔票;胡、溫們就大刀闊斧的印刷了近九十萬億的新鈔票;根據現在民生商品的又一輪價格暴漲,不難推斷出,習、李們印刷新鈔票的雄心更大,否則在一百多萬億的債務之下又哪裡來的四十萬億去加快城鎮化的建設呢?

五月二日美國政府宣布在四月底,美國政府償還了三百五十億美元的債務,同時失業的人口減少了十六萬五千人。政府是實話實說,人們聽得明白而且清楚。日本在安培晉三上台前的股市指數是九千七百點上下,而現在的指數已經上升到了一萬三千多點上。

同時五月二日日本政府在民生統計中公布日本人平均消費率增長了百分之六。這就說明了安培晉三是有能力挽救日本經濟的,股市指數的攀升帶給了日本人民信心,同時拉動了內需。從全球的經濟上去分析,仍然處在衰退期,在剛剛過去的幾個月的嚴冬季節里,各國政府都在努力解決經濟中的問題,有勞動付出於是就有所得。

澳大利亞的股市指數從三千七百點左右已經上升到了五月三日的四千一百多點上了;英國的股市也從六千一百多點上升到了六千四百多點;德國的股市從七千三百多點上升到了七千八百多點;美國的道瓊斯指數從冬季的一萬三千多點,上升到五月三日的一萬四千九百點上;而加拿大的指數也從一萬兩千點上升到了一萬兩千四百多點上。

上升的幅度雖然都不大,也沒有人敢說經濟復甦了,但是無論如何這是個好的跡象,人民看到了希望,增加了信心,畢竟人是推斷經濟的動力。人世間所有的一切的創造者是人,如此簡單的道理共黨們卻是不懂,共黨們不懂得反思,共黨裡面也沒有自我糾正錯誤的機制,於是就走向了馬克思所說的異化的路上了。

這就像禽流感的病毒一樣隨時在尋找著新的病毒,然後與之結合,異化出一種新的病毒,去侵襲人的機體。這就好像共產病毒原來只是在共黨內部互相傳染,廣大的民間由於人性道德的抵抗力強,所以受共黨病毒感染的人並不多,只是由於中國人沒有能夠及時的認清並且除掉這個共黨的病毒,給了這個病毒生存和異化的機會。

在人民不斷的覺悟和覺醒的同時,共黨也沒有閑著,而是也在不斷的尋找各種各樣的病毒廣泛的與這些病毒結合,異化成了五毒俱全的新病毒,對於一些人性道德不充實的人或者是意志不夠明確的人就十分容易被感染。這就像以前的禽流感,受感染的人是直接接觸了患有禽流感的雞,但是人與人之間是不互相傳染的。可是共黨這個五毒俱全的新病毒,就像這次的H7N9一樣,不但是接觸共黨的人傳染了,發展成了人傳人的地步上了。

世界衛生組織說,在中國大陸的這場禽流感其後果將是極可怕的,弄不好的話,就會像一九一八年的西班牙流感一樣造成五千萬人死亡。同樣對於多少還有一些憂國憂民之心的中國人來說,共黨這個病毒再不馬上根除掉的話,人民、國家、民族全部的機制就都會被共黨病毒侵襲破壞。

這就如同三峽大壩,許多的獨立學者認為,三峽大壩已經造成了各種各樣的破壞作用,而現代的情形是越早拆除這個大壩就越好,再晚上十年二十年,即使是拆掉這個大壩,也必將造成一場巨大的生態地質和中國人的災難。

共黨是無視生命和人權,但是共黨起家卻是靠著中國人的幫助,記得文革過後,看到了一篇彭德懷在六十年代文革開始前寫的一篇文章,內容是彭德懷去了四川的大渡河,舊地重遊,遇到了一位擺渡人們過河的老船公,老船公認出了彭德懷,並且說自己是一九三五年參加紅軍的,彭德懷問他當初為什麼參加紅軍?老船公說,山裡的人吃不到鹽,紅軍說參加紅軍吧,我們天天有鹽吃,於是老船公就跟紅軍去了延安,日本投降前後,老船公離開了紅軍回到了大渡河邊又干起了這個工作二十年。

彭德懷在文章中發了一通感慨,這裡我們就不提他了,而本人的感慨卻是,中國人多麼的樸實,管他什麼主義路線,有鹽吃就跟著走,管他什麼地位功勞的,不想幹了就回家去重操舊業,活的坦蕩蕩。

想想篡政進城的共黨們又是封官、又是換老婆的,從那以後共黨們就越來越狗眼看人低了,最後到了拿人不當人了。不管是理想主義還是為了吃到鹽,沒有了中國民眾的幫助,共黨們就永遠是一群在山溝里隨時會被剿滅的土匪,僥倖篡政成功了,土匪們變王侯,其實根子仍然是匪。

人民能讓共黨做大了,人民就能讓共黨滅亡。一千兩百多年的李世民都懂得水能載舟也能覆舟,難道文化底蘊充實的中國民眾們不懂嗎?中國人民的這潭水可以養活共黨這條魚,當共黨們不懂得魚水情的時候,這潭水就可以把這條魚送進乾枯了的河床讓它死在那裡。但是今天共黨自己引發的民憤已經不再是一塘靜靜的水了,而是驚濤駭浪,水能死人,更可以養活人。

中國的事情究竟該誰說了算,究竟誰是中國的主人,當然是人民。既然人民是主,又憑什麼在國家事務上任由共黨們背後黑箱操作呢?一個人集黨政軍三個大權於一身,而且還不受到監督和制衡,人民的位置在哪裡呢?中華民族從來不是個好戰的民族,但卻是個勇敢的民族,為了自己,為了子孫後代們,也到了該去做點什麼事情的時候了。

容共與忍讓只會使國際社會和世界人民從對中國人民的同情到可憐,再到無奈何的嘆息。國格就不必提了,民族的尊嚴也沒有了,哪裡還會有什麼做人的體面呢?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