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近20家媒體報導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著名的墨西哥國家大劇院上演了首場演出,而在當天下午,墨西哥神韻晚會主辦方召開的新聞發佈會,吸引近20家主流媒體到場競相採訪,來看詳細報導。

當日的新聞發佈會吸引近20家墨西哥主流電視、報紙、電臺等新聞媒體前來採訪報導,包括墨西哥最大的國家電視臺Teleisa等。

藝術團團長張鐵鈞表示神韻把人生的真諦傳給人,把神傳文化帶給所有善良的人們,藝術團將用最真誠的心把最美好的藝術帶給墨西哥觀眾。

新聞媒體在新聞發佈會結束後還對藝術團副團長陳永佳、藝術團樂團藝術家林家綺進行了採訪。

神韻是首次蒞臨墨西哥,但是墨西哥人對世界一流的神韻演出已經神往和久仰已久,票房形勢一直走俏,而神韻即將演出的墨西哥國家大劇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劇院,擁有世界頂級的燈光、音響等,並被評為2003年世界最佳演出場所。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