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迎神韻 首演票房火爆創記錄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首都國家大劇院的首場演出隆重登場,吸引墨西哥各界名流前往觀賞,當晚演出票房火爆,創下了這個世界一流的國家大劇院的票房記錄,來看記者發自墨西哥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墨西哥,5月6日晚上在著名的國家大劇院上演首場演出,墨西哥觀眾對神韻慕名已久,貴賓席高價票早在一個月以前就完全售罄。

墨西哥11頻道“從橫空間”著名節目主持人伊勒瑪•佩雷斯:“這是一個很完美的演出,是一個有極高質量的演出,同時也是一個感性的,一個能讓你觸動,感動,有時會突然間震撼的演出,那種感覺就像種子一樣在心中發芽,讓我還想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墨西哥資深記者馬克馨•伍德塞:“這些華裔藝術家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以外,這樣高水平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但是畢竟文化的感染力超越於國境,神韻演出在向世界展示這非凡的能量!通過絢麗的色彩、中西合併的管弦樂伴奏、精湛的舞蹈。”

觀眾感謝神韻將輝煌的舞臺藝術帶到墨西哥。

生物學家安赫爾•歐利瓦:“演出豐富艷麗的色彩,天籟般的音樂,對我們來講是完全陌生的中國古典舞,所有這一切合成一體降臨墨西哥,堪稱震撼!”

模特兒瓦雷利亞:“演員服裝的原創性,舞蹈演員舞蹈時互相之間的同步與一致,使我印象非常深刻。兩個小時的演出通過歷史重要時刻的重要細節再現,帶領觀眾穿越千年文明,太震撼了。”

社會學研究員卡拉•歐瑞絲塔諾:“我觀看了以後感觸頗深,情緒有些不穩定。我甚至要哭出來了。演出中蘊藏的巨大的信息與情感,給我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一種獲得啟蒙後的愉悅。”

墨西哥人被神韻演出傾倒,現場如雷的掌聲表達了他們對頂級藝術的讚佩和感動。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