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稠後開發簽約 引進7大產業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7日電)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一期開發案,今天由夆典科技公司董事長郭國華與縣府簽約,正式踏出開發第一步。

縣府表示,馬稠後產業園區一期開發案,規劃將引進7大科技產業,年產值預估新台幣1000億元以上。

郭國華下午在嘉義縣政府會議室與縣府經濟發展處長張志銘簽約,依契約規定夆典必須自籌開發資金,而且自為債權、債務之主體。

縣府表示,馬稠後產業園區一期工程面積86.34公頃,在用水、供電獲得解決後,縣府即依產業創新條例、產業園區委託申請設置規劃開發租售管理辦法等規定進行開發作業。

馬稠後產業園區一期工程開發商甄選,由股票上市公司「夆典」獲得優先簽約權,依甄選須知及展延規定,必須在今年5月22日前簽約完成,才具有開發效力。

郭國華在簽約後表示,夆典成立至今37年,不曾有過「不履約」標案,公司一定全力配合縣府政策,早日完成馬稠後產業園區開發案。

縣府指出,馬稠後產業園區土地使用規劃為生產事業用地60.13公頃,規劃引進醫藥生物及精緻農業科技、環保能源科技、運動休閒器材、精密機械科技、TFT-LCD面板類產業、精緻文化及數位內容科技,以及轉型升級的傳統產業7種產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