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死在澳門?郭美美微博現身闢謠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涉及中共軍隊、政界高官貪污內幕的民歌天後湯燦在去年6月傳出死刑的消息成為網絡熱點。5月6日,涉及紅會貪污內幕的郭美美也傳出死亡消息成為熱點。晚上,郭美美現身闢謠。讓我們聽聽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郭美美3月28日宣佈去澳門賭錢後,只是在4月3號更新過微博,從此消聲匿跡。香港的《蘋果日報》說,有人目擊到郭美美在澳門賭場出現。5月6日,微博傳聞,郭美美死在澳門,骨灰在6月會被運回大陸。

5月6日晚上,郭美美就親自現身微博發照片闢謠。郭美美和湯燦的經歷十分相似,湯燦因為涉及軍隊和高官腐敗淫亂都被傳中共秘密抓捕,在秘密關押期間也傳出過死刑的消息。中共為了封口,秘密判了湯燦7年。

郭美美不出聲估計是避風頭。但她是紅十字會貪腐淫亂的人證,網友是懼怕郭美美被紅會滅口了。不過從另一個角度講,郭美美和湯燦都是中共學習馬克思的結果。

中共懂馬克思主義嗎?不懂,毛澤東搞得是“太平天國”和列寧主義的大雜燴。如果共產主義運動是一個科學實驗的話,蘇聯、東歐的實驗已經說明結果就是失敗,中共不要再糟蹋中國了。

在江澤民開始腐敗治國之後,中共黨員才真正學懂了馬克思。馬克思有個資本家朋友恩格斯送錢給他,有一個情婦還有私生子。

中共的高官現在就是馬克思模式。以薄熙來為例,薄熙來有徐明這個資本家朋友送錢,同很多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然後跟馬克思一樣做一下不符合實際的文章鼓吹一下自己,就成了政治明星。包括鐵道部長劉志軍在內的中共貪官都是一樣,都學懂了馬克思。共產主義的實際就是貪錢、包二奶、作秀。

不過,中共比馬克思厲害,馬克思的私生子也只是栽贓給恩格斯。中共為了維持形象是一定要把情婦們給封口的。湯燦被判刑7年,趙紅霞被告了,郭美美不出聲了。證據你能抹殺,壞事是抹殺不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