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譏笑 女大學生推走母親讓其「滾回家」

【新唐人2013年5月6日訊】「百善孝為先」,但是在當今大陸社會經常發生不孝事件。日前,重慶女大學生,怕同學譏笑,竟然把從小把她辛苦養大的母親,攆回家去,並說:「從哪裡來的就滾回哪裡」。

據大陸媒體報導,重慶一女孩,從小就嫌棄在學校附近做清潔工、搬運工、擺地攤的母親丟面子,她總在同學面前刻意迴避母親。她上大學后,有一次氣溫突降,母親怕她受涼,帶著被子坐了2多小時車看她,她火冒三丈,粗暴地將母親推到校門外,還讓母親「從哪裡來的就滾回哪裡」。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

「這孩紙(子),虛榮心太強!!做她的媽媽,簡直!!!這樣的孩子還是給你媽跪下吧,你媽媽一定會原諒你,但是你一生都不可能原諒你自己了。」

「人窮是正常現象,心窮,你才是真的窮。因為你不僅僅是卻錢,而是黑色幽靈充滿了你的心,所以你已經不是窮人,你是臟人」

「年輕人做了這麼不該做的事情,可得好好反省自己,以後善待父母。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兒不嫌母醜,那啥不嫌家貧!好好反思吧!你是怎樣長大的!」

有學者指出,道德的荒蕪,信仰的真空,才把中國人變成了今天的樣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