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前校長觀神韻:賞心悅目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2013年5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州府檀香山市(Honolulu)布利斯戴爾音樂廳拉首場演出,拉開了夏威夷三天四場演出的序幕。這臺演出展現正統的中華傳統文化,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和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都是第二次欣賞神韻,她們對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讚不絕口。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第二次觀賞神韻,她認為神韻淨化心靈。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我認為太好了,我以前看過,還想再看,神韻確實賞心悅目。她淨化心靈、故事、色彩、才華、舞蹈、激動人心的體驗,真是美妙絕倫。”

她對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印象深刻。

弗吉尼亞‧欣肖:“關於人們的故事,還有他們做的栩栩如生的場景,那麼明亮,栩栩如生,我想這個詞很恰當。”

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瓊‧查特菲爾德也是再次觀賞神韻,她對神韻的精美平衡連連稱讚。

瓊‧查特菲爾德:“我喜歡這個表演,精彩,華麗的藝術形式,格外壯觀,演出中沒有突出某個人在眾人之上,整體呈現出精美的平衡,令人驚訝。”

瓊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感受中華傳統文化。

瓊‧查特菲爾德:“我高興,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讓那些沒有接觸過中國文化的人有個更深的感觸,讓越來越多的人能互相了解。因為我們屬於同一個人類,儘管我們的外表,眼睛,形態和膚色有所不同,這很好。”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