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墨西哥 市長熱烈歡迎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天(5月4日)下午抵達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這也是藝術團首次蒞臨墨西哥,市長米歇爾•曼瑟拉對藝術團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來看本來記者來自墨西哥城的現場報導。

墨西哥時間下午一點多,藝術團一行走出機場大廳,團長張鐵鈞表示神韻國際藝術團剛剛結束在北美的120場演出,獲得巨大成功,首次蒞臨墨西哥,期待將古老中國的奇觀帶給墨西哥觀眾。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大家都很激動,因為沒來過墨西哥,看這裡的人特別熱情,天氣也很暖,我們會把我們最美好的東西帶給墨西哥人。”

第一次來到這個瑪雅文化的發源地,藝術家們都難掩激動興奮的心情。

神韻國際藝術團副團長陳永佳:“我們第一次來到墨西哥,所以心情比較興奮。”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演員宇寧:“很激動,我聽說票賣的也很好,所以我們很想演出,很開心能夠是第一團到墨西哥,我覺得我們挺幸運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樂團藝術家林家綺:“我們是第一次到墨西哥來,可能墨西哥的觀眾還沒有機會看到神韻的美好,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次能夠把純真、純善、純美的,最美好的獻給墨西哥的民眾。 ”

墨西哥城市長米歇爾•曼瑟拉對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第一次到墨西哥為觀眾帶來展現中國5千年文化的演出,感到非常高興。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長米歇爾•曼瑟拉:“在這裡有更多成功的藝術表演非常重要,對於來自紐約的藝術團,我們致以最熱烈的歡迎。”

這就是墨西哥城最著名的國家大劇院,可以容納一萬名的觀眾,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劇場,神韻藝術團將從5月6號開始在這裡首次為墨西哥觀眾帶來三場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