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傳達的是真相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4月3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到場的各界主流人士為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所傾倒和震撼。

熱情的西棕櫚灘觀眾表示,神韻是高雅經典的藝術之作。

商業資訊顧問蓋利森•聖克利爾:「我覺得神韻演出太壯觀了。我曾在電影圈工作,參與過七部電影的製作,我也曾是專業音樂家。神韻是一流的,頂級的演出。裡面深藏著很多故事,神韻要傳達很多關於現實世界的信息。神韻的劇情、故事、舞蹈中都包含了很多真相。所以我很喜歡讀這本簡介,介紹每個節目是什麼,歌曲唱的是什麼。」

棕櫚灘房地產經紀海珠爾•魯賓:「我覺得神韻的樂隊非常精彩,非常、非常好。我認為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非常的驚人,我很喜歡,我也很喜歡神韻的視覺效應、動畫、和背景天幕。」

辦公室經理朗尼•溫特爾:「神韻演出太美妙了!比我想像的還好。場景、服裝、舞蹈都顯得如此綺麗而又輕而易舉。真慶幸我們來看演出,我等不及要看下半場。」

室內裝飾珍妮特•利維:「非常具有精神內涵。你能知道這是善良的人在做正確的事情。非常好!」

辦公室經理朗尼•溫特爾:「演出給人帶來一種非常祥和,使人升華的感覺,服裝和音樂都很旖旎,驚人。」

蓋利森聖克利爾認為神韻是用藝術來傳達真相。

商業資訊顧問蓋利森聖•克利爾:「神韻在中國被禁演是有原因的。我們學會瞭如何用故事、歌曲、舞蹈來傳達真相。因這世上有些人,他們的現實生活就是圍繞著權力、名聲、財富、虛名、以及個人影響力和權勢。但是從人性的角度來看,也有些人其實是互相關心的。」

蓋利森聖克利爾表示神韻給人精神啟迪。

蓋利森•聖克利爾:「因為我們都是有神性的,所以我要問這個問題:你是人在苦思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精神生活,或者是你本是一個有神性的生命,而在體驗人的生活?」

辦公室經理朗尼•溫特爾:「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神韻。我知道藝術團馬上去佛州另一個城市,然後去墨西哥城,祝他們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佛州西棕櫚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