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芒:方舟子的「後臺」是誰

【新唐人2013年5月3日訊】最近,一位原方舟子網上質疑團夥的大將倒戈。他開始大報方舟子的醜聞。其中之一就是曝光安全局的朋友勸告他不要惹方舟子,稱他有很強的背景。我笑笑!第一,我早就判斷方舟子的打假是給大騙子擦屁股式的打假,第二,我並不相信真的有什麼重量級人物在保方舟子。

在打擊方舟子的時候,我對著劉菊花的論文造假猛打。有人不以為然,認為好男不和女鬥。那是根本沒看清局面的蠢貨;方舟子整個集團的力量核心在劉菊花。如果劉菊花繼續留在新華社當主任記者,誰也拿方舟子沒轍!如果劉菊花離開新華社,方舟子狗屁也不是。什麼方舟子有後臺!沒人吃飽撐的去保護一個性格怪異的鬥雞眼。其中的邏輯我慢慢道來;

王立軍曾經在民警大會上,指著台下說:「你們這些,包括臺上的領導,我一天內可以全部拿下」,在黨委會上他同樣威脅:「告訴你們,我能在一天之內就把黨委領導給撤了,甚至拿下」。有人認為這是王立軍權力不受限制的狂妄,我不這樣認為。王立軍作為警察局長,掌握他們全部的罪證。想拿下誰,把證據往外一套,此人就完了!

所有政府機構,國家事業單位,幾乎全部是這個局面。每一個領導,想拿下他只是一句話,證據都是現成的他根本跑不掉。可王立軍為什麼不抓他們,國家公檢法為什麼不抓那些貪官?好嘛,都抓起來,誰來辦公啊?!再說,監獄也裝不下呀。中國官場早已形成了一個潛規則:「大家都有問題,大家都小心點,誰浮出水面誰認倒楣。不許亂咬,如果你不亂咬,大家想法救你出來,如果你膽敢亂咬,立馬整死你!」。

這個「浮出水準」是啥意思?就是你被媒體曝光了!注意,李劍芒曝光誰沒有用,大公知曝光也沒用,因為官場的政治對手們沒人看李劍芒、大公知的博客。甚至方舟子的曝光也沒有用,因為沒有哪個領導天天趴在方舟子的博客上消遣。可劉菊花和方舟子聯手,那就要命了!

新華社是什麼?那是黨的喉舌!喉舌不僅僅是說話的,那同時是一個搜集情報的巨大網路。像王立軍掌握所有下級,同級罪行一樣。新華社掌握巨大的犯罪情報。曝光誰都是致命的。當然,黨不允許新華社把自己的全部組織摧毀,即使新華社曝光某人,那也是因為此人在官場被政敵幹了。

可如果新華社的情報擴散到方舟子手上(如山東的李群)呢?那就好玩了!方舟子利用不受黨控制的體制外管道曝光,劉菊花新華社利用內部優勢,來一個「出口轉內銷」;新華社轉載體制外文章。這個連環套,除了最高層的大爺,沒有誰不怕的。這就是方舟子的「後臺」,這就是為什麼方舟子團夥在質疑過程中,特別喜歡給領導打電話。這也是為什麼方舟子打擊體制外人士往往軟弱無力,因為無處打電話威懾對方領導!

為什麼員警不願意惹方舟子?不是因為方舟子有什麼員警的大老闆保護他,而是他與劉菊花合作,可以有效地威脅員警的領導。員警牛逼,你能拿新華社主任記者如何?你把她跨省了?除非是最高層老闆的命令,方舟子在那邊把你領導的醜聞一曝光,劉菊花的同事援引,你啥領導頂得住?!

網上傳,紅十字會要重新調查郭美美,話音未落,美國冒出來一個17.2G的性視頻。紅十字會領導立馬尿褲子;急急忙忙出來聲明重新調查沒那麼回事。有人開玩笑,那17.2G是一顆原子彈,能把紅十字會整個炸飛了。如果那是原子彈,方劉聯盟是一艘掛360顆核彈頭的三叉戟。劉菊花不離開新華社,這艘三叉戟的威懾力巨大。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