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爾賽首輪 曾雅妮排19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維吉尼亞州威廉斯堡2日綜合外電報導)泰國高爾夫小將艾利亞今天在LPGA金斯米爾錦標賽首輪揮出低於標準7桿的64桿,取得2桿領先。台灣好手曾雅妮則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69桿,暫時並列19。

曾雅妮今天打出4記博蒂、1記「老鷹」、吞2記柏忌和1記雙柏忌,以69桿作收。另1名台灣女將龔怡萍繳出71桿,暫時並列57。洪晏瑀則繳73桿,暫時並列85。

17歲的艾利亞(Ariya Jutanugarn)打了16洞後成績為低於標準8桿,未料第17洞苦吞雙柏忌,但最後1洞扳回一城,拿下今天個人第9記博蒂。

美國的克爾(Cristie Kerr)今抓6鳥、吞1柏忌,以66桿作收,排名暫居第2。

南韓選手柳簫然和荷蘭選手施瑞費爾(Dewi Claire Schreefel)雙雙擊出67桿,暫時並列第3。

首輪繳出68桿的選手有許多人,包括世界排名前列的南韓好手朴仁妃和美國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及挪威女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