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頭灣灣景老人中心災後重開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去年的颶風桑迪曾給美東地區帶來重創,半年過去了,很多災後重建工程和災後補助相繼完成,位於布魯克林羊頭灣區的灣景老人中心完成重建並重新投入使用,下午市議員顧雅明也特意前去拜訪-慶祝。

颶風桑迪威力驚人,重創美國東部

位於布魯克林羊頭灣區的灣景老人中心也未能倖免。

經過半年的重建與修復,羊頭灣區的灣景老人中心以全新的面貌再次投入使用。

發拉盛第20選區市議員顧雅明,親自拜訪老人中心,慶祝灣景老人中心從桑迪風災後完成重建並重新投入服務,為華人朋友提供便利。

老人中心負責人表示將為廣大華人朋友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老人中心負責人亞歷克斯:“我們為不同民族的人,提供符合口味的餐飲,針對不同的需要提供服務。
老人中心合夥人麥克:“我們位於康尼島的老人中心,將專為中國人提供餐飲,烹飪中餐,四川菜及廣東菜,我們的護士也會提供中文服務。

灣景老人中心提供多種護理服務。更提供多語種服務,以方便華人老人溝通。

新唐人記者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