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阿美軍飛機墜落瞬間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YouTube網絡上的一段視頻,曝光了4月29號(星期一),一架美軍運輸機在阿富汗巴格拉姆空軍基地(Bagram Air Base)附近失事的瞬間。這起空難,造成七名美軍陣亡。

4月29號上午11:20,一架美軍貨運飛機,從阿富汗巴格拉姆空軍基地起飛後不久,突然意外墜落,這一幕恰巧被一輛途徑這裡的汽車行車記錄儀拍了下來。

畫面顯示,這架波音747-400型貨機,在空中突然出現搖擺,之後右翼向下墜落,臨近地面時,飛機頭部著地,很快引起大火。

飛機失事後,機上七名美軍士兵全部遇難。他們中有六位來自密歇根州,一人來自肯塔基。

這次飛機失事後,塔利班很快聲稱,對飛機墜落責任,但北約表示,沒有跡象表明,當時附近有恐怖份子。現在YouTube公布的視頻,有助於相關各方分析飛機失事的原因。

這起空難目前由阿富汗運輸和民用航空部領導調查,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和波音公司配合調查。失事飛機所屬的美國全國航空(National Airlines)表示,這架飛機運載有車輛等物資。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