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觀眾爆滿,現場氣氛熱烈。神韻聲名遠播,吸引當地以及周邊地區的主流人士、名流富豪紛紛慕名前往觀賞。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觀眾朋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剛剛結束了在佛州聖彼得堡的演出,馬不停蹄趕到南佛州的西棕櫚灘,將於今明兩天在這裡著名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進行兩場演出。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第二次來到佛州,首次蒞臨西棕櫚灘,讓我們一起看一看這裡觀眾對神韻的感受。

退休老師埃莉諾•法斯路:「你永遠不會再看到如此美好的盛會,我太喜歡神韻了。我非常感謝神韻所有演員和編排人員的付出。太壯觀了。」

菲利斯•桑德勒是當地著名的社會慈善家,她和先生哈維•桑德勒曾捐款兩千萬美元給當地一家醫院。她對神韻所展現藝術的完美讚不絕口。

慈善家菲利斯•桑德勒:「神韻演出太美了!我非常喜歡那些服裝,也喜歡舞蹈還有音樂,真是非常非常漂亮。非常美。」

私家偵探克莉絲汀•帕斯利:「神韻太驚人了,太棒了。我的臉高興的都笑僵了。」

退休飛機製造業者麥克爾•馬格裡託夫:「我非常喜歡神韻,我以前聽很多人讚美過神韻,但神韻比我的想像更好。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們的色彩、天幕、翻騰動作、那麼多技藝高超的演員的合作。」

私家偵探克莉絲汀•帕斯利:「太美了,真是美。故事後面要傳達的信息也令人回味,還有仙子、天使、天堂、神佛……我明天還想來看!」

商業活動籌畫主管莎莉•歐康納:「我們知道在中共統治下的現況。法輪功學員面對困境的態度,實在令人感動。」

退休飛機製造業工作這麥克爾•馬格裡託夫:「我認為,中國需要更多的自由。」

家庭主婦露西•傑克布斯:「我覺得神韻有精神內涵,我能體會出來。給人帶來一種自由感受,一種精神上的自由。神韻演出讓我更能內觀自省,實在是美極了。」

商業活動籌畫主管莎莉•歐康納:「我可以感受到神韻的精神內涵,在舞步中,在他們表現對中華的禮讚中,還有他們面對和戰勝邪惡的態度,真是太偉大了。我們期盼著你們再回來演出。」

退休飛機製造業工作麥克爾•馬格裡託夫:「神韻非常美,她展現的是宇宙中最壯觀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陳晶美國佛州西棕櫚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