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薩員眷辦義賣會 場面熱烈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駐地外交人員眷屬團(ACDE)27日舉辦義賣會,中華民國駐薩爾瓦多大使館員眷踴躍參加,現場氣氛熱絡,吸引上千民眾駐足並品嚐佳餚。

共襄盛舉的使館包括歐洲的法國、義大利及西班牙;美洲地區美國、加拿大、巴拿馬、委內瑞拉、厄瓜多、智利、阿根廷;中東地區以色列;亞洲國家則有日本,韓國及中華民國。

參與的國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售最具特色的食品或手工藝品,展現多元文化融合的特色。

台灣攤位擺售由旅薩僑商熱心贊助的炒飯、炒麵、春捲、炸餛飩、包子,以及本館同仁眷屬精心調製的愛玉冰等食品,還有技術團輔導栽種空心菜、韭菜、芭樂等蔬果,堪稱獨樹一格。

駐薩志工及當地學習華語的學生也分別上台表演原住民歌曲與流行音樂歌舞,現場觀眾齊聲喊讚。

ACDE是由各國派駐薩國的外交人員眷屬組成,每年循例舉辦義賣會,所得捐贈薩國慈善機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