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克貴患急性闌尾炎,向聯合國緊急求助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美国之音電)

陳光誠侄子<a target=陳克貴" border=’0′ src=’http://gdb.voanews.com/EECE1A01-E22D-424E-80E2-C77DC0BD7581_w268.jpg’ />陳光誠侄子陳克貴
x

陳光誠侄子陳克貴

總部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人權組織“現在自由”(Freedom Now)星期一向媒體發出英文求援信。信中說,據中國山東臨沂監獄獄方透露,流亡美國的中國人權活動人士陳光誠的侄子陳克貴患上急性闌尾炎﹔但是,獄方不允許他到醫院看病,也不允許醫生來給他看病。信中說,如果不接受治療,陳克貴很可能性命難保。

該組織就陳克貴目前的狀況向聯合國禁止酷刑與其他反殘酷、非人道與壓迫人性待遇的特別報告員提交了緊急行動求援信,並呼籲美國政府向中國政府施壓,讓陳克貴儘快就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