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紐約職業攝影師即興早在三個月前就購買了觀看神韻的門票。他和妻子在一票難求的演出中,穩穩的坐在劇場內最好的位置,觀看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應劇院要求,演出中不得拍照,職業習慣拿著相機來看演出的攝影師表示,会把神韻之美印在腦海。

職業攝影師彼得•弗歐:“你不知道有多難,把相機放在腳下,看著舞臺上展現的美、色彩、高貴,還有舞蹈動作,都是那麼美,我多想把這些都拍下來,但是不允許拍照,沒關係,我把這些都印在腦海裡了。”

攝影師彼得•弗歐對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都很欣賞。

職業攝影師彼得•弗歐:“很欣賞神韻演員流暢的舞蹈動作,與色彩完美融合;我也很喜歡神韻的音樂。我曾拉過小提琴,我記不清只有兩根弦的樂器叫甚麼,二胡。非常美的一種樂器,很欣賞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

深深陶醉於神韻之美,彼得忘卻了往日的繁忙和所有煩惱。

職業攝影師彼得•弗歐:“神韻讓我忘卻了平日的繁忙和煩惱,使我能放鬆下來,內心感到平靜許多。”

職業視頻製作人希斯•漢森也被神韻流動的優美畫面深深吸引。

視頻製作人希斯•漢森:“對神韻演員高水準專業表演印象深刻,他們展現了非凡的技藝、能量和投入,動作整齊劃一,舞蹈和天幕效果結合展現不同故事,真是太棒了!”

他認為神韻給他帶來無限創作靈感。

視頻製作人希斯•漢森:“很多靈感在頭腦中閃現,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剪輯圖像,把它們生動展現在屏幕上,現場觀賞神韻就很受啟發,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