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新澤西最大的推廣印度藝術和文化活動的公關公司創辦人,去年和全家在林肯中心觀看了神韻晚會後,並成為了神韻的忠實粉絲。今年他主辦了一場大型寶萊塢印度舞蹈大賽,他表示,帶遠道而來的嘉賓們觀看神韻,是獻給客人最好的禮物。

公關公司創辦人捷伊士•麥塔先生:“款待我的貴賓,沒有比神韻演出更好的禮物了。”

新澤西公關公司創辦人捷伊士•麥塔先生對神韻的大手筆完美製作讚歎不已。

公關公司創辦人捷伊士•麥塔先生:“神韻之美令人驚嘆,一切配合完美,製作令人叫絕,極具才華的演員表演令人傾倒,我本身就是不同活動、各種秀的製作人,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完美製作的演出。”

他認為神韻跨越語言和民族的界限,任何人都可以欣賞。

公關公司創辦人捷伊士•麥塔先生:“神韻最值得稱讚的是,任何文化背景的人,無論是印度人、中國人、韓國人、西班牙語裔人士、美國人,任何人都可以欣賞,都會喜歡。因為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與人溝通,真是太美了。”

他還認為,正是這種傳統的藝術形式傳承了中華五千文明。

公關公司創辦人捷伊士•麥塔先生:“神韻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介紹給越來越多的觀眾,這是最好的一種介紹文化,承傳文化遺產的方式,非常好。”

麥塔先生有意將印度有才華的製作人和導演請來看神韻取經,製作出自己夢想中的完美演出。

公關公司創辦人捷伊士•麥塔先生:“我想告訴那些導演們,快來看神韻,獲取靈感,製作出像神韻這樣一流的演出,在世界巡演。”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