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28號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瑪哈菲劇院上演了最後一場精彩演出。各界主流人士為神韻所展現的内涵所震撼,體會到寧靜、平和與慈悲。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內心的美與寧靜,讓觀眾難以忘懷。

市場學專業人士碧翠斯•威廉姆斯:“我喜愛神韻。我喜歡神韻演出的風格。我喜歡神韻通過每一個細小的動作所展現的美感,那麼的平緩,那麼的美麗。神韻藝術家們內在的美,體現在舞蹈、舞步和每一個動作之中。”

克利爾沃特海灘商會主席達琳•科勒:“生動的故事情節,演員們發自內心的表演,在向我們敘說著一幕幕動人的故事,尤其神韻表現的是正統文化。”

市場學專業人士碧翠斯•威廉姆斯:“我從神韻中感受到了安寧與平靜。發現神韻每一個舞蹈都是那麼獨特,展現了神韻藝術家們內心的寧靜與平和。”

律師比爾•施耐卡:“神韻是文化的慶祝盛典,我覺得神韻太精彩了。每一個民族都應該有他們可以引以為傲的美麗的文化傳統。”

還有觀眾表示神韻在以藝術形式喚醒人們的善念,並從演出中感受到寧靜平和與慈悲。

體育營銷專專業人士大衛•帕沃斯:“是的,很明顯中國存在人權問題,我們也都知道。希望情況會好轉,像神韻這樣以藝術使者的形式喚醒人們的善念,肯定對改善中國現狀有所幫助。神韻使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理解。”

市場學專業人士碧翠斯•威廉姆斯:“神韻的精神境界,通過舞蹈的每個動作,全部展示了出來。並且,神韻的演出創造出一個寧靜平和、色彩豐富和充滿了慈悲和善良的氛圍。”

律師比爾•施耐卡:“我覺得每一個古老的文化都有自己深厚的文化底蘊,我覺得全人類都是這樣。”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佛州聖彼得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