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他鄉緣遇神韻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位於東京南部三浦半島的橫須賀是一座美麗的軍港城市,這裡生活著眾多的美國人。2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橫須賀藝術劇場的兩場精彩演出迎來了日本巡演以來最多的美國觀眾。演出高潮迭起,場內掌聲熱烈,喝采聲不斷。請看報導。

中場一休息,來自西雅圖的丹・黑格迫不及待的表達了他的驚喜。

丹・黑格:「那樣色彩鮮豔、富有戲劇性,我非常喜愛。我喜愛(中國文化),了解到一些民間傳說。真好。」黑格對後半場的演出充滿了期待。

這對約翰斯頓夫婦兩天後就要回國,他們很慶幸沒有錯過神韻

約翰斯頓夫人:「故事非常好,非常有趣。很特別,我喜愛這文化。真棒。」

約翰斯頓先生:「很好,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精彩無比,精彩。」

這對姐妹一同前來觀看演出。表現人權迫害的部分讓姐姐莉茲貝思・奧羅斯科感到吃驚。她對神韻的美讚歎不已。

莉茲貝思:「我喜愛神韻,我們太喜愛了,那麼美。喜愛背景、天幕很獨特,我們頭一次看到,喜愛這樣和人物的融合。」

妹妹卡羅萊娜・蓋茲澤蕾特別喜愛頂碗一舞蹈。自從在洛杉磯地區觀賞過一次神韻演出以後,她一直在尋找神韻。

蓋茲澤蕾:「這幾年我一直想看神韻,有五年了吧,在美國我一直想看。現在在這裡我有這個機會,我非常激動。」

異國他鄉有緣觀賞神韻的美國觀眾們,表示回美國後一定再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楊瑤、李舒健日本橫須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