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為非作歹謀財害命百姓無處申冤抗爭遭壓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子善採訪報導】今天早上八點,李建國、鄭桂萍在自家樓頂被河南省許昌市公安人員強行帶走。記者試圖撥通受害者電話,但電話一直無法接通,受害者現在下落不明的。

3天前的4月26日凌晨2點,河南省許昌市公安與黑社會人員共計60多人偷偷摸到東城區八一路李建國、鄭桂萍家,對他們的房屋實施不法強拆。李家被公安強拆後,又被放火燃燒,被燒傷的夫妻倆在自家樓頂堅持抗爭,一直守護到今天早上。

許昌市的劉女士也證實李家被拆被燒的情況。她告訴記者4月26日早上8點左右她恰巧經過李建國家們口,她看到當時李家被燒了,李建國和他的妻子被燒傷,依舊在樓頂守護著家園。

據知情人李先生介紹,李建國、鄭桂萍夫妻倆的房屋離許昌市市政府大樓200米、離市人大大樓100米,離公安局大樓50米。許昌市公安局的人為了達到逼遷他們的目的,將李建國家的沙子拉走讓別人用不給錢;又動用黑社會人員多次入室傷害李建國一家人;政府還斷水、斷電。為了維護自己的住房權利,李建國購買了發電機發電堅守。

強拆的當晚,公安和黑社會不斷向李建國家中的發電機房扔雷子炮,試圖點燃發電機房未遂之後,這些人又爬上房屋,點燃了建國家裡的柴油,結果把李建國本人、岳母、妻妹一家人燒傷,堅守在房屋上的李建國頭髮和眉毛都被燒沒了,臉部已經起泡,做惡的穿特警制服的公安自己也被火燒著。

在此次暴力強拆中,強拆人員除了向屋中扔鞭炮、放火外,還往房主家中扔催淚彈。李建國妻子鄭桂萍的妹妹和媽媽被公安打傷加燒傷後,由公安拖出房屋,現在處於失踪狀態。

而在事件抗爭過程中,李建國拾得警察倉惶逃跑時遺落的罪證:警用盾牌,服裝和一件像叉子一樣不知名稱的秘密武器。

當時李建國曾打110報警,110拒絕出警。李建國在被公安今早帶走之前曾表示,“他們害怕會被打麻醉槍後遭強拆,這讓他不寒而栗。”

劉女士向新唐人記者反映,當地有幾十戶人家都被強拆。有的強拆戶門上被潑上大便, 有的被貼上死人用的紙;有的人家狗被打死,有的人家半夜被人家用石頭軋門窗;有的被斷水斷電。

劉女士還表示:因為強拆,她的丈夫被政府部門的人打得殘疾。劉女士去上告公安,檢察院,法院都不立案,最後沒有辦法她只有上訪,而上訪又被打被關黑監獄。

知情人李先生對本台記者表示:政府為了強拆,經常與老百姓發生肢體衝突,對於政府強拆並謀害人命非常氣憤,但是沒辦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