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鬧劇 英護士遺言責澳DJ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怡文雪梨29日專電)去年澳洲電台廣播節目主持人電話惡作劇刺探英國凱特王妃懷孕隱私,英國護士因而自殺身亡,英國媒體報導她留下遺書,斥責澳洲DJ要為她的自殺負責。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今天引述倫敦「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報導,英國護士沙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a)留下3封遺書,其中1封斥責澳洲DJ應為她的死負責,負擔她的房貸。她並未指責醫院。

凱特王妃因懷孕不適,去年在愛德華國王7世醫院療養,澳洲調頻廣播電台2 Day主持人葛瑞格(Mel Greig)和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假冒英國女王與查爾斯王子,惡作劇致電院方刺探凱特隱私。

闖禍的DJ葛瑞格透過律師表示,沙丹尼亞的死是極大的悲劇,她深知沙丹尼亞家屬亟欲瞭解內情,決定出席調查庭接受詢問。

2 Day FM電台所屬的南十字星廣播公司(SouthernCross)表示,打算透過信託基金,給沙丹尼亞家人50萬澳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