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舞者: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8日在日本神奈川縣的橫須賀藝術劇場,進行日本公演的第八場演出。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令專業舞蹈演員嘆為觀止。

三木真和三木善子在日本從事舞蹈事業多年,為觀神韻他們慕名而來。

三木真:“像頭上頂著碗跳舞,我感到非常了不起,確實是頭不動的在跳舞。”

他們完全融入到演出中的劇情裡,對於時間的流失渾然不覺。

三木善子:“人突然從背景中跳出來,相反地人又進入到背景中。此情此景我還是首次看到,欣賞過的舞臺表演中的首次經歷,連續的震撼。”

三木真:“演員和背景動畫的時機把握,還有與現場伴奏的配合,天衣無縫,看到非常愉快。”

已經有八年太極拳經驗的misao女士,看過演出後她表示:“演員們的跳躍非常多,特別的好看。(整場演出)非常漂亮,彷彿置身在夢境中一樣。”

業餘時間從事音樂活動的長谷川先生表示通過觀看舞蹈可以學習到歷史,這一點非常棒。

長谷川顯一:“神韻在全世界都有演出,希望在日本也增加演出場次。我有自己的博客,我會在博客寫文章宣傳神韻演出。”

神韻演出不但給日本觀眾帶來了視聽上的享受,更重要的是對心靈的啟迪。開啟人們的善念使藝術回歸正統是人類的最大收穫。

新唐人記者楊瑤、田振宇日本橫須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