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維多利亞•韋弗是一位來自紐約的優秀女高音歌唱家。在林肯中心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她被其中的音樂與歌曲深深震撼,感動得流下熱淚。請看報導。

女高音歌唱家維多利亞•韋弗:「音樂簡直是不可思議,還有那些歌唱家們,兩位女高音真是太出色了,卓越的表演,男高音也非常好,而樂隊是最頂級的,絕對頂級。我在中場時對我朋友說,我發現自己已經滿含熱淚,因為演出實在太美了,非常動人。」

維多利亞•韋弗是一位優秀的女高音歌唱家,擅長演唱歌劇及古典藝術歌曲。曾應摩納哥皇室之邀到法國尼斯演唱,並曾在著名的卡納基音樂廳表演,還曾在國際音樂比賽中獲得大獎。

她在觀賞演出後表示,神韻歌唱家們通過歌聲來傳遞的內涵觸動心靈,非常有震撼力。

女高音歌唱家維多利亞•韋弗:「他們演唱中每個音符與詞語的配合,都非常令人感動。每位藝術家都應該感到驕傲,他們表演得太出色了。這都是靠艱苦的努力與學習。很高興看到觀眾對演出高度讚賞,每個人都非常喜歡,簡直著迷了。真太美了!」

傳統中國樂器也給維多利亞女士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二胡獨奏,最令她感動。

女高音歌唱家維多利亞•韋弗:「尤其是那些東方樂器,非常不同的聲音,緊緊扣住人的心弦,感覺很不同。那個二胡的獨奏,我聽到最初的兩個音,淚水就湧了出來,就是這樣,我哭了起來。因為那聲音如同一個人在說話。」

神韻演出中展現出美好的傳統價值觀也令維多利亞女士難以忘懷。

女高音歌唱家維多利亞•韋弗:「忍耐,慈悲,耐心,以及博愛這些信息一直伴隨著我。」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