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簡・方達留印星光大道(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訊】兩獲奧斯卡影后的傳奇影星簡・方達(Jane Fonda)27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了手印和腳印,標誌著她對好萊塢的貢獻被永久保存下來。

作為2013年特納經典電影節環節之一,現年75歲的簡·方達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了手印和足印.而旁邊就是她已故的父親、著名影星亨利・方達在1942年留下的手足印。

簡·方達為能與父親留下的印記相伴,感到十分激動。

奧斯卡影后簡・方達:“對我來說,留印特殊的意義在於,我就在我父親的身邊了。我現在能感到他就在我身邊…….父親,如今這座城的人們將永遠經過我們倆在星光大道的留印了。”

對於簡·方達對電影做出的傑出貢獻,影星瑪利亞·施萊沃(Maria Shriver)讚賞有加。

影星瑪利亞·施萊沃:“簡通過畢生的努力,給全世界數百萬影迷心中留下了深刻而不可磨滅的印跡。因而如今她能在這裡留名恰如其分。”

簡方達曾一度息影,2005年髖部手術後復出,最近一部作品是HBO電視台新劇《新聞編輯室》(The Newsroom)。除表演外,簡還為老年人製作旨在保持健康和體型的健身運動錄像帶。她也是歐萊雅年齡最大的代言人。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