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看神韻 接中國文化之緣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阿塞拜疆古典音樂鋼琴家薩法托娃•古盧那拉(safatova gulnara)來日本5年了,沒想到28號在橫須賀這裡看到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這場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讓她讚不絕口。

對古盧那拉來説,28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充滿了從未接觸過的精彩內容。

古盧那拉:「直接接觸中國的音樂,以前只從電視、CD等看過、聽過,今天第一次看到,我非常高興。」

作為來自東歐的鋼琴家,她對神韻藝術團融合中西樂器的演奏感動不已。

古盧那拉:「我最喜歡音樂,演奏家、樂團、西洋樂器和中國樂器融合,一起演奏,非常有意思。絢麗的色彩,充滿光明。我非常感動。明年我一定再來。」

也是在橫須賀接上中國傳統文化之緣的駐日美國海軍托羅姆夫婦,同樣感動於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

切爾西•托羅姆:「音樂太美了。我認為正是音樂,讓舞蹈錦上添花。」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8號在橫須賀的演出,讓這些來自海外的觀衆體會了不可思議的中國傳統文化之旅。

新唐人記者楊瑤、尚燕日本橫須賀報導